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米兰盯上尤文必走之人 猎手+1千万强购枪手中锋

发布: 2010-4-25 12:1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92次

尤文中文网Vb)SS)spqsCGE

在官方确认耶佩斯加盟之后,承诺不再卖大牌的AC米兰进一步加快了夏季引援的步伐,除了尤文图斯的克里西托和汉堡后卫奥戈这些名字之外,泽比纳和本特纳成为米兰的最新目标。

(]/z'?(Z?l's!] p-?0

pTI$i6o)XA0尤文中文网T;S&El CT4B

m$Z r*U'Z;oby0《全尤文》网站透露,几天前米兰高层和尤文会晤时商讨的不仅仅是特雷泽盖以及克里西托的转会,红黑军团还希望得到法国后卫泽比纳。尽管在扎切罗尼麾下成为球队的主力,但法国人和尤文球迷的关系并不融洽,前罗马后卫的高额薪水也让尤文下定抛售的决心,泽比纳被认为是最可能离队的人选之一。

@8y\BrM#OQ0 尤文中文网#W5x'_ n:a]

32岁的泽比纳早在效力罗马时就被红黑军团追逐,《新闻报》称,如今米兰希望法国人能够在右后卫上和安东尼尼轮换。同样能够出任中后卫的泽比纳身价并不高,法国人的身价是150万欧元,这对米兰来说是个可以接受的价格。都灵的媒体认为泽比纳下赛季将和同胞特雷泽盖一起披上红黑球衣。

3Dt.J iF4nQ0 尤文中文网,S+V7i)k(~5H.A

德国4-4-2网站透露,AC米兰还希望在前锋线上得到阿森纳中锋本特纳,他们提出的交换筹码是荷兰人亨特拉尔。前皇马前锋尽管在米兰得到的上场机会寥寥,但在有限的表现时间里其高效的表现还是令人惊叹,本赛季联赛出场852分钟攻入7球,但这也无法改变荷兰人的命运。这也是近期内第三次传出亨特拉尔交换其他球星的消息,此前的传闻对象是贝尔巴托夫和阿毛里。

4ai+A"?T u-Q v0 尤文中文网 O Nu;v3\M

尽管枪手的丹麦中锋在比赛中以浪费机会著称,但其高大的身材和禁区内的威慑力深得温格喜爱。考虑到本特纳年仅22岁,他和阿森纳的合约2014年才到期,在范佩西受伤的情况下,本赛季丹麦人为枪手出战28次贡献12球并有6次助攻。4-4-2网站称,红黑军团准备用亨特拉尔加上1000万欧元诱惑温格放人。

G-NztM6i'y'|{6I H*c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