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巴勒莫为尤文猎物标价 丹麦中卫世界杯后定去留

发布: 2009-9-14 13:41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27次

:~(`(C p6v'Po]0尽管卡纳瓦罗回归之后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但考虑到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接近36岁高龄,尤文图斯希望为自己的后防寻找年轻的接班人。塞科和布兰克最近的目标是巴勒莫的中卫克亚尔,《全体育》透露,对于意甲球队的兴趣,巴勒莫老板赞帕里尼也为丹麦后卫也开出了价格,拿出1200万欧元可以带走这位年轻天才。

7]\*@d%jaB0 尤文中文网J(|$s+|H(aw

赞帕里尼首先赞扬了自己的球员,克亚尔和俱乐部的合约签到2013年。“克亚尔会在巴勒莫待上许多年,考虑到小伙子的年龄和能力,想得到他并不容易。但无论如何,希望在下一个转会窗得到克亚尔的球队需要准备至少1200万欧元现金。但我相信目前没有任何意大利俱乐部肯拿出这笔花费,克亚尔的未来依然在巴勒莫。”

:xIo h0 尤文中文网SR,zB-V,Z

克亚尔在接受Il Giornale di Sicilia采访时也谈到自己的未来。“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对我有兴趣?我不看报纸,但这样的俱乐部示好让我感到开心。”这位20岁的中卫说。“假如真的有报价的话我很难拒绝,但我现在不想考虑这个问题。我想的是对手巴里、然后是帕尔马--我甚至不想去考虑世界杯,虽然我们接近出线。”

2|*zC%N6F+@*w}0

FQ,v;K(}%b%O0“我在巴勒莫学到了很多东西,假如真的要离开的话我愿意世界杯之后考虑。我只会选择那些能够承诺让自己打上比赛的球队。”克亚尔说。

[ `%q7wo0 尤文中文网I9f7h.U:BI

事实上追求克亚尔的意大利俱乐部还有AC米兰,巴勒莫经理萨巴蒂尼曾经告诉Stadionews.it表示有球队询价,但不是斑马军团。“一个月前有一家意甲豪门向克亚尔询价,他们身披间条衫,但不是尤文图斯。”媒体分析认为巴勒莫经理就是指AC米兰。尤文中文网)FP!P-k nq+Sc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