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尤文对巴勒莫近6场即5负 粉衣军团已成最大克星

发布: 2010-9-24 14:0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78次

尤文中文网6@P,vG#p| c]'k5`#B

在主场以1-3惨败巴勒莫后,尤文图斯队已经滑落到联赛第16位,创下了该队50年来的意甲最差开局。与此同时,巴勒莫队也成为在电话门后名副其实的尤文头号克星,目前已经取得对尤文的3连胜。双方近6场交锋中,尤文图斯队输掉了5场。

+|.Q5P0vQYw0

9~0{+xmQ:\0尤文中文网@-X:@&Dp

尤文中文网$Z)Y0m%O \HDF

帕斯托雷(27号)进球后异常兴奋尤文中文网p Z5~*uB}#SP|

Y\{fZ0W qP0实际上,在历史战绩中,尤文依旧以28胜12平10负占据绝对优势,但那总归已是成年老账,目前这支跛脚斑马已经不配再向世人提起往日的光辉纪录。上轮联赛中,巴勒莫1-2不敌国际米兰,输得并不心甘的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怒称今天的国米就像电话门那段时期的尤文图斯,有在比赛中操控裁判之嫌。赞帕里尼这次的指桑骂槐完全没有顾虑尤文图斯队的感受。有个事实不得不承认,这些年的相互交锋结果已经一再增强了赞帕里尼在尤文面前的底气。

,t"{X'Q+gj0 尤文中文网:|8z;yV9F t GD

2007年11月25日,尤文图斯队在升级后同巴勒莫队的首次交锋中以5-0大获全胜,皮耶罗梅开二度,亚昆塔、特雷泽盖都有进球。可是随之而来的,却是尤文接下来6场联赛中对巴勒莫1胜5负,进6球丢14球。尤文队长皮耶罗在近6场同巴勒莫队的比赛中打入3球,西索科、特雷泽盖、亚昆塔各入一球。

2FfV%F,{2en'O'U0 尤文中文网/A#rd}5q5b| z0H

尤文对巴勒莫的上一次胜利还是在2009年2月21日,拉涅利率领球队在客场以2-0取胜。可是在那个赛季以后,拉涅利在率队获得亚军的情况下依旧被解职,接下来的费拉拉、扎切罗尼、德尔内里都相继在巴勒莫面前无计可施。曾经对巴勒莫屡有斩获的皮耶罗在今天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被提前换下,实际上他依旧是全队最对巴勒莫队构成威胁的球员,共7次射门,其中有一次砸横梁而出。

"H9vU^%Pz5g0 尤文中文网"_1Qi:mg

在皮耶罗老去、特雷泽盖等人离队后,尤文图斯即使面对巴勒莫这支常年排在意甲中游球队的队伍都束手无策,全然没有昔日霸主的雄风。如果俱乐部再不执行有效的重建复兴计划,那么尤文日后在意甲的克星肯定不止一支巴勒莫。

:SEt8A*ZcF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