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尤文完胜亦暗藏幕后英雄 全能佩佩两助克拉西奇

发布: 2010-9-27 13:1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89次

Ej8h8N ]"G:m%F0北京时间9月27日晚,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卡利亚里,老妇人自4球大胜胜乌迪内斯后又迎来一场大比分胜利。4比2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克拉西奇无疑是最闪耀的明星,但为克拉西奇送出助攻的佩佩也并不应该被人遗忘。

w['xnV7|0 尤文中文网S'jllAX!a

在《米兰体育报》披露出的战术中,佩佩在尤文的进攻当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德尔内里对于尤文的战术布置其重点在于右路,这毫无疑问是仰仗克拉西奇突出的个人能力,左路佩佩的插上是这条进攻线上最终的一击,左路的补射机会无疑是德尔内里最后的杀手锏。而在联赛第2轮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克拉西奇和佩佩两人以这样的进攻思路联手打入了3粒进球,可见这一对组合搭档效果并不俗。尤文中文网(Y\;IR~};`G

pB6{U Id;G;e{0从这两人的技术特点上来看,克拉西奇更擅长突破传中和传球,而佩佩的突破和传球则稍显粗糙,克拉西奇传球,佩佩插上射门这样的战术可谓是量身打造。不过,《米兰体育报》没有料到的是,两人的战术角色在本场比赛进行了一个调换,且效果依然出众。比赛第13分钟,佩佩在右路主罚任意球,球被解围后恰逢克拉西奇的插上射门,这样造就了尤文的首粒进球。这粒进球还并不足以完全体现两人分工的转换,第34分钟,佩佩左路传中,跟进的克拉西奇又是以插上射门的形式完成自己的第二粒进球。这2次进攻大体上都符合尤文的进攻思路,只不过分工稍有变化。

T R/mlZz0

VE4W0g4W6E^'G0本场比赛佩佩传球48次44次成功,1次关键球,1次抢断,3次拦截。从数据上来看,佩佩贡献更大的是在防守方面。这名中场球员通常给人留下的印象也在防守其防守的积极性和覆盖面上,很难想象,这样一名以防守见长的球员实际上是尤文图斯进攻中重要的一个环节。而实际上,佩佩本场比赛的2个传球都造就了进球,这名中场的传球能力和技术并没有想象中的不堪大用。在皮耶罗没有出场的情况下,尤文主罚前场任意球和角球的权利都交给了佩佩,这就足以显示佩佩的脚下技术不仅没有想象中的糟糕,而且又其一定的独到之处。

9R5Y&g c^0sV`0

yZo |7| lf e9B0这也是德尔内里重用克拉西奇佩佩组合的原因,5轮联赛战罢,尤文图斯在锋线上不断变换着组合,皮耶罗上轮联赛搭档夸利亚雷拉担任双前锋,本场比赛锋线则是阿毛里和亚昆塔,唯独没有变化的一对攻击组合其实是克拉西奇和佩佩,而这对组合才是德尔内里最器重的进攻武器之一。赛后《慢镜头》给佩佩打出的分数位列队内第三,仅次于克拉西奇和阿奎拉尼。佩佩通常不是尤文大胜中最闪耀的亮点,但这名中场的战术作用无疑和克拉西奇一样重要。尤文中文网S }*EL0i-~*GG/|4l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