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尤文神塔献赛季首球 未来欧冠征程仍将被重用

发布: 2009-9-16 12:2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17次

尤文中文网/C*U3w5Xh,SM b

北京时间16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开始了角逐,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在主场同上赛季法甲冠军波尔多战成了1-1平。为主队建功的是本赛季联赛中一直未能取得进球的亚昆塔。尤文中文网5i c'F6}"r8D2d

尤文中文网Du J#na?6[L

g2xp _/DoGi0C0

*g8e#r#C4}E i0亚昆塔尤文中文网8I/kk0V/`r`E

尤文中文网/t%nFT2s!kbH

上周中的国家队比赛日,亚昆塔就用一粒进球为蓝衣军团锁定胜局,既回报了恩师里皮,也打消了许多人对他新赛季状态的怀疑态度。由于要准备自己执教生涯的首场欧冠,费拉拉在上周末意甲联赛客场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并没有让亚昆塔首发,希望这位强力中锋能够在休息一周后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战法甲冠军。尤文中文网6^n})u'U/@R

尤文中文网s9uJ!Q-v?}

亚昆塔今天的搭档换成了阿毛里,在他们后面的是小将吉奥文科,他顶替有伤病的迭戈出场。

S:DS.f\b[Ez0

}j p;iG8rl'g g[0比赛刚进行到第15分钟,尤文图斯队获得角球机会,亚昆塔抢在前点,果断地把球回作给在禁区弧顶的蒂亚戈,可惜后者的射门高出横梁。

3j4R d;~"L0 尤文中文网K @\g%H vH

第20分钟,亚昆塔接到后场长传,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失去了平衡,可尽管如此,他依然顽强地完成了脚尖挑射,这也正是当时处理此球的唯一选择,无奈因缺乏力量而无果。仅过了两分钟,他又和阿毛里,吉奥文科打出三角配合,但最后阿毛里从左侧突入后的射门被法国国门卡拉索化解。尤文中文网aV%e X ],N6Bb8Czd.Q'O

3D)lu+g8b7^Yv]0第51分钟,亚昆塔接到后场快发任意球挑过门将,并依靠自己每球必争的品质在皮球快出底线时把球停稳,可他接下来却莫名地选择了大力抽射空门,皮球插着后门柱一直飞出边线,这也暴露了其有时候勇猛有余而灵行不足的一面。试想,如果当时换作迭戈或皮耶罗,他们或许能够很轻松地破门,亦或是选择将球传给中路包抄的队友。尤文中文网0~+n2TceE(h

尤文中文网Q7w dcR7Him

但是在这次进攻中,亚昆塔还是间接地立下一攻,正是因为他和门将卡拉索的那次身体接触,导致了后者很快受伤下场。

:pJ3ZU:x&`0 尤文中文网Q k'p#Q]

第63分钟,卡纳瓦罗中场抢断后迅速送出精准直传,亚昆塔右路高速插入禁区,距球门10米低射入替补门将拉梅把守的近角,为他个人和球队打进了本赛季欧冠的首个入球。

)_r2H6t-?zs%lT0 尤文中文网^/e Qzo5SZ D*?

全场比赛,亚昆塔完成了5次射门,其中3次射正。在他的18次传球中,成功11次,并有两次威胁传球。此外,作为一个禁区中锋,他还顺利完成了两次抢断,这样的表现是让阿毛里感到惭愧的。

t"FD*rv5d C0

AG&x9A#C0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由于特雷泽盖的老去和阿毛里的大赛平庸症,亚昆塔和即将复出的队长皮耶罗无疑会获得更多的机会。他们二人也是更能在关键比赛中站出来的球员,别忘了上个赛季在主场和切尔西的比赛中进球,一度为球队晋级带来希望的人正是亚昆塔和皮耶罗。

#RD:S&U+[AR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