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尤文逼平对手德尔内里仍不满:再这么踢迟早出局

发布: 2010-10-22 12:4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5次

,G DB NK0尤文图斯客场1-1战平萨尔茨堡,新赛季三场欧联杯小组赛均是平局收场。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主帅德尔内里表达了不满的情绪,并声称如果这样的现状得不到改变,那么等待尤文的将是被淘汰的结局。

3^3Z` dXh)F:B0 尤文中文网F;w~ z-A&N)Y

HCq wi0 尤文中文网A W+g7]!qI,W8|

上半场尤文便率先得球,仅仅依靠替补出战的克拉西奇的闪电破门,尤文图斯才勉强拿到一分,如今三战皆平的他们仅排名小组第三,想要出线,未来必须要与萨尔茨堡和波兹南展开死磕。

/`'@B HC8n0 尤文中文网W K_%Z6a7L1x

德尔内里说的很直白:“如果我们继续现在这样的表现,那么我们将迟早被淘汰,如果你没有很好的准备比赛,那么任何对手都可能会给你制造麻烦。”尤文中文网 {-baTX*W)sC

@2SUC3yl3m3z8O0在德尔内里看来,不少球员是刚刚伤愈复出,他们的状态还没有完全达到最佳,这也让尤文的整体状态和发挥受到影响:“我们有几名球员还在恢复中,比如阿毛里,不过,下半场可以看出我们变得更加自信,克拉西奇让我们活跃起来。”

2tr j+FRTP lLDB0

.WoQ^l"N0作为球队本场战平的功臣,克拉西奇在赛后表示:“对于这粒进球我感到很高兴,但是很遗憾我们没能赢球。”尤文替补门神曼宁格本场发挥出色,这位奥地利门将在家乡父老面前高接抵挡,帮助尤文艰难拿到1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曼宁格也表达了与克拉西奇相同的观点:“能够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这让我感到非常满足。但是比赛未能取胜,我对此感到很遗憾。”尤文中文网W d,TN `7V rd2k

%CPMy5iQOR!^0当被问到能否在未来打上主力时,曼宁格显得比较坦然,“是否该担任主力?这是主教练决定的,德尔内里可以在不同的比赛中选择我或者选择斯托拉里,我会充分尊重他的意见。”

U"qv`EC R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