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尤文1200万先生咸鱼难翻身 水货标签已为他备好

发布: 2010-10-22 12:4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8次

尤文中文网0D,Yh0Z.g/`

虽然马丁内斯是以1200万欧元加盟的尤文,但从他现在的处境看来,甚至不如700万欧元的佩佩。本场面对萨尔茨堡,德尔内里给了他首发的机会,但平庸的表现让尤文主帅不敢再做过多的尝试。现在马丁内斯是斑马军团处境最尴尬的球员,1200万欧元的身价,则成了他的水货标签。

fP r[+J!?8\0 尤文中文网vK? I4z(Ec9`

老妇人的转会闹剧导致马丁内斯的杯具。尤文起初只是想在右边路补充球员,但佩佩的先租后买条款以及克拉西奇转会的困难,让尤文很快选择了马丁内斯作为夏季的第二笔交易,这也一度让克拉西奇感受到了来自斑马军团的压力,随后塞尔维亚人以罢训等手段争取加盟尤文成功,这样老妇人在右边路就有了3名球员。佩佩时常可以到左路所有表现,但一旦克拉西奇无法比赛,德尔内里的首选却还是佩佩,1200万欧元身价的马丁内斯则彻底地沦为替补。只有在欧联杯这样的比赛中才能获得一些上场的机会。德尔内里虽然说着不是二线队比赛,但从人员上来说,这就是一场鸡肋比赛。

t _sBFV*i"d s(FK-Pd0

2X0pYL0z0Ymv0但是即使是鸡肋比赛,马丁内斯也没有把握咸鱼翻身的机会。本场比赛德尔内里将他放在最熟悉的右前卫位置上首发,但他的迷失却越发显出他和克拉西奇的差距,右边路进攻几乎没有突破,传中效率低,而且前插意识不强,这些都导致了他的表现大失水准,尤其是下半场克拉西奇登场之后的对比,这种落差不是一点两点。塞尔维亚人在登场之后很快在门前依靠个人能力打入一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而马丁内斯则是在漫无目的的跑动,在他登场的64分钟里,没有任何一脚打门,在传中方面也是没有准星,他在边路的低迷直接导致了尤文射门数的偏少,全场仅有14脚打门,3脚射中球门,比对手16脚打门5次命中的效率还要更低。下半场德尔内里换下佩佩换上克拉西奇,多给了他18分钟在左边路表现,但他也没有展现出绝佳的竞技状态,被打入冷宫也是正常事了。尤文中文网!BPwp.gi

0Q|s/[.Pf0尤文夏季转会的遗留问题才慢慢浮现出来,之前一直被人看好的水货标签本以为会贴在标王博努奇的背后,现在看来马丁内斯才是真正的队中水货。

+B6y4VNO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