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尤文欧冠遭昏哨误判 越位球夺走到手三分(图)

发布: 2009-9-16 12:2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12次

TW6?CfB0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尤文图斯主场被波尔多1-1逼平。相信在看了比赛录像之后,斑马军团一定会大喊冤枉,因为他们所丢的一球根本就不存在,捷克人普拉西尔在射门之前已经越位!尤文中文网J\X0B;x

1jO!P$\*O0尤文中文网W:p4e_"T#_M*|

n'G%w.mH tB8l3G:Q0第74分钟,尤文图斯在本方右路犯规,古尔库夫左路任意球传中,前点的费尔南(左数第5位)高高跃起头球后蹭,埋伏在后门柱的捷克老将普拉西尔(右数第1位)抢在盯防他的蒂亚戈之前赶到,门前2米将球撞进空门。普拉西尔自己还有点心虚,在确认了主裁和边裁都示意进球有效后,才开始放心庆祝。

5{3W"\eI|-Y0 尤文中文网o9bOG.q

事实上,波尔多人确实应该心虚,因为从慢镜头来看这是个100%的越位球。古尔库夫传中时,普拉西尔还没越位,但是在费尔南多前点头球后蹭的一瞬间,捷克人已经向前冲出了至少半个身位,从多个角度的截图都可以证实这一点。

b,ae?%i&u,C0 尤文中文网bG4`HW1A7w9F?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欧冠著名昏哨――挪威人赫宁。上赛季切尔西冤死在巴萨手下,也是这位光头主裁的“杰作”,这次他和边裁联手上演这样的昏招并不奇怪。碰到这样的误判,尤文也只有认栽了。

k ^aN F}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