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金克拉假摔骗点球恐遭停赛 尤文王牌或缺战米兰

发布: 2010-10-25 12:0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59次

尤文中文网\,]?+C` P

尤文图斯客场闷平博洛尼亚,头号王牌克拉西奇表现低迷,还因为极假摔骗取点球遭受争议,不仅遭到全场3万多博洛尼亚球迷的狂嘘,赛后还被博洛尼亚主帅怒斥为“演员”。这是克拉西奇连续第二场比赛为尤文图斯制造点球,不过亚昆塔的低平球被维维亚诺扑出。

a ]S^.s0xpr+s0

IvE2i%^6u+D0

G"Tv?3tVr0

&Kh C.e}9N i3B0克拉西奇假摔瞬间

b.j&AG [ @;V G0

'v hR oc {$yw0作为尤文图斯最近4轮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克拉西奇本场没能延续神奇,意大利媒体也认为斑马军团换上了“克拉西奇依赖症”。不过本场比赛被称为新内德维德的塞尔维亚人在上半场的一次假摔成为了全场为数不多的亮点,也成为了一场0-0比赛的最大争议。尤文中文网6g*y-E&r)rE9f _6n

ZS k X`0第34分钟,克拉西奇禁区内接传亚昆塔分球后尝试突破后倒地,根据比赛直播慢镜头显示,博洛尼亚后卫的脚并没有碰到克拉西奇,塞尔维亚人有假摔的嫌疑。博洛尼亚的多名球员向主裁判提出抗议,不过裁判依然判罚点球,亚昆塔的低平球被维维亚诺扑出,尤文图斯错失点球机会!尤文中文网*H~D0Yu(sT8E GegwI

(o#i3kU`jt.~0这样的表演也激怒了博洛尼亚球迷,此后只要克拉西奇拿球就会遭到猛烈的嘘声。下半场开始不久,德尔内里也很快用皮耶罗换下了发挥失常的克拉西奇。赛后德尔内里也为爱将辩解,“我们得回去看看录像,才能确定克拉西奇是否假摔。我并不确定,但据我的了解他不是这样的球员,如果意大利纪律委员会开出罚单,我们会为他上诉。”

X/Z ~J }#F/T R8|6|O0

bL y:p4ZgV;~Q0不过对于主场作战的博洛尼亚来说,虽然维维亚诺扑出了点球,但主帅马莱萨尼还是为这次判罚极为不满。“我很遗憾看到(假摔点球)这样的事情发生。事实上,我大部分时间都在与这些争议做斗争,克拉西奇获得点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都看见了他假摔,但是裁判依然给了尤文图斯点球。他应该告诉裁判这不是一个点球,但是显然他的做法不够爷们。看看他,你很难相信他是一个演员。很庆幸维维亚诺扑出了亚昆塔的点球,这粒点球影响了球员们的心态。”

h:x'E#yz$T!k B ^#x0

_[ UVVYwv0《足球市场》赛后指出,克拉西奇确实是假摔骗取点球,意大利纪律委员会可能会通过电视录像对克拉西奇进行追加处罚。尤文图斯下一轮迎对阵AC米兰,如果克拉西奇因为假摔被停赛,那么对于老妇人来说绝对是不可弥补的损失,德尔内里只能期盼这样的情况不要出现。

#[Tb[b\h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