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神经质"尤文陷一丢分怪圈 魔鬼赛程前难言乐观

发布: 2010-10-25 12:0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2次

Z+P)m d.Yc-nZp3c0在不断错失得分良机的情况下被博洛尼亚队逼平后,尤文图斯队又一次延续了在本赛季胜利后必定丢分的轨迹。虽然斑马军团在夏季招兵买马后逐渐恢复着元气,一场平局后依旧位列联赛第五,但那个曾经稳健的老妇人始终未曾归来。这样的状况也很难令尤文球迷对本赛季抱有太大期待。

[vYW1P0h&H |b(q0

2}AW CQ5? n7A_N0尤文在新赛季中以低谷起步,首轮即负于巴里队,随后以两个3-3分别在联赛和欧联杯比赛中和桑普及波兹南莱赫战平。虽然未尝胜绩,但攻击群的复苏尤其是克拉西奇的惊艳还是昭示着胜利离这支球队并不远。果然在接下来的联赛第三轮中,尤文就在客场以4-0横扫乌迪内斯,可是很快就在五天后的第四轮中遭遇1-3不敌巴勒莫的主场败绩。走在复兴之路还是回光返照?很多人有了这个疑虑,不过在随后第五轮主场对阵卡利亚里时,尤文4-2取得胜利,克拉西奇的帽子戏法令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迎来了久违的疯狂。尤文中文网XN wM3a9fm-D3\ [

%K2w cL2H4X$`` CQ0大胜卡利亚里后,等待尤文的却是两场客场不胜,当然这似乎和对手的实力相关,因为面对的是曼城和国际米兰。意大利德比后的国家队比赛周,尤文众将士得到了充分调整,意大利和塞尔维亚的欧预赛闹剧又使尤文阵中的众国脚得到意外的休息,这也为上周日4-0大胜莱切埋下了伏笔。岂料在这次胜利后,德尔内里的球队又是两轮不胜,况且无论是奥甲球队萨尔茨堡还是保级区的博洛尼亚,实力绝对无法和尤文抗衡。

iE}HR dC6V2~.d0 尤文中文网}A@/g3i

每逢胜利后就取得败仗或两连平,那么在最近的两连平后是否又有望在休息一周再度轻松获胜呢?在看到下轮对手后,相信大多数尤文球迷会在心里打消这种尴尬的乐观。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2点45分,尤文图斯队将踏入圣西罗球场。尤文中文网R I,n"Hf`:v&w4V

尤文中文网.rl'oF;ky

和米兰的比赛后,等待尤文的是两个一周双赛。从11月5日到11月14日,尤文将相继迎来萨尔茨堡、切塞纳、布雷西亚和罗马的挑战。15天5场比赛,每3天一场比赛,在这段魔鬼赛程中,如果尤文图斯依旧延续之前这种高低起伏的状态,那么很可能在双线作战中都被各个对手甩开差距。

6L4n?!Tfa)_!Q7f:B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