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边路王牌低迷斑马失蹄 尤文已患克拉西奇依赖症

发布: 2010-10-25 12:0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7次

f"Q*E2s[%M0w0尤文图斯没有保持近来良好的前进势头,在客场面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老妇人被对手0比0逼平,斑马军团哑火的主要原因来自克拉西奇的低迷,在被对手严加盯防的时候,塞尔维亚飞翼没有办法脱身完成突破和射门,而患上克拉西奇依赖症的尤文在群龙无首的情况下也踢得毫无章法,进攻无力在所难免。尤文中文网GcJR}*C

尤文中文网[Q*q9S1FR({l6dcp

尤文中文网M2PT9?(T4?r8eZ0u

尤文中文网8N6A+G*a*p_

克拉西奇没能为尤文带来胜利尤文中文网5K.f+T{(TqJ

尤文中文网 kR @+^4N(N)K4O3h

尤文本赛季无论从欧联还是联赛都是遵循着塞尔维亚人状态而定的,在联赛前3轮,斑马军团表现十分糟糕,而自从4比0胜乌迪内斯,克拉西奇助攻梅开二度开始,老妇人开始有了起色,而克拉西奇也逐渐找到了在俄超联赛的感觉。在最近4轮比赛中,克拉西奇都成为了尤文阵中的最佳球员,他无论是突破还是射门都极具威胁,在周中欧联杯的比赛中,塞尔维亚人上半场轮休,球队表现得一团糟,但到了下半场塞尔维亚人登场立刻扳平比分,这已经给德尔内里拉响了警报,尤文正在患上克拉西奇依赖症。

l9D9WU k i\#S#l0

"m\2|b&B_0z.M0本场比赛克拉西奇的表现让许多人大跌眼镜,他在边路的很长时间的消失,让人莫名其妙,其实中路的阿奎拉尼已经习惯性地将球分给塞尔维亚人,不过对方一次又一次的抢断,让克拉西奇无功而返,尤文最有力的武器变成了哑炮,随后阿奎拉尼则把球更多地交到了左路,由马尔基西奥和德切利配合进攻。克拉西奇本场比赛仅仅有22次传球,其中17脚成功,这显然不符合一个进攻核心的数据,此外,他有4次被侵犯,对手对他的严加盯防和已经影响了他在边路的突破,克拉西奇因此为尤文赢得了一次点球机会,可惜亚昆塔的射门被维维亚诺神奇扑出。本场比赛他3次突破2次成功,虽然成功率依旧保持良好,但是突破的次数已经明显下降,在克拉西奇被盯死的情况下,尤文找不到其他的突破点,加上中路伤愈复出的亚昆塔表现不尽如人意,老妇人只能接受破门乏术的现状。

Ha[J`0 尤文中文网Uy C1y$o

德尔内里想要解决克拉西奇的问题,必须很快找到另一个进攻轴心,所谓两翼齐飞,如果有一边哑火还有另外一侧,不过左侧的马尔基西奥的能力显然不如克拉西奇,现在尤文只能指望后腰阿奎拉尼能够立刻找到和队友的默契,利用出色的直塞能力给尤文带来破门机会,在连续破门之后,哑火的老妇人迷失了方向。

p#s)a)O2WL:QQ H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