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瘸腿斑马遣18岁小将客串边卫 稳定表现博得赞赏

发布: 2010-11-14 12:5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70次

(W%v}5Id]+f0尤文现在排出11人主力阵容有多困难?在莫塔停赛之后,18岁的小将索伦森又一次获得了首发机会,这一次他出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不过相比上一场面对切塞纳时的出彩表现,本场比赛他在右路面对里瑟的冲击,虽然没有被完爆,但也没有获得太多的闪光点,现在看来在大战上,小将还需要更多的磨练。

X/g @viF&M0 尤文中文网#RDVHE H*lqknR

虽然梅洛、阿毛里和亚昆塔等人都成功复出,慢慢回到了球队中,但不能回避的是后防的伤病依旧是斑马军团最大的问题,左后卫德切利、中卫莱罗塔列和里瑙多、后卫格里格拉……尤文损失了整整一条后防线,虽然基耶利尼的复出让中卫危机暂时解除,但莫塔的累积黄牌停赛又让右后卫成了新的问题,面对里瑟、武齐尼奇等人左路的冲击,右后卫位置上铁卫可用,德尔内里又一次搬出了小将索伦森,将他放在右后卫位置上。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二次首发,上一场面对切塞纳,他就获得了首发机会,当时他的位置是中卫,搭档博努奇。当时赛后他得到了德尔内里和意大利媒体的高度赞扬,德尔内里称赞他"不一般的成熟和冷静"和意大利媒体则直呼他"新凯尔",小将的处子秀十分惊艳。

lz*aagC$F;dK0

x8oNluH:E+x}0但这一次不同,他打的是并不习惯的右后卫位置,面对的还是罗马这样的强敌,要知道里瑟和武齐尼奇都是意甲边路突破的好手,而且尤文这一场以防守反击为主,小将身上背负的压力可想而知,比赛开始后,面对两人的连续突破,小将最初有些自乱阵脚,连续被挪威人突破下底传中,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逐渐找到了感觉,虽然没有太多的闪光点,尤其是无法给前场提供助攻支持,但在防守方面他已经做得足够出色,稳扎稳打,小将也足以圆满完成任务,赛后德尔内里也夸奖道:"索伦森是一个非常冷静的年轻人,他处理球都很小心谨慎。在场上也显得很平静,但是他拥有成为一名出色后卫的一切素质。他要做的只是继续这样的表现。"尤文中文网 fF&o$DsC-G'B"M

尤文中文网U szzX#V K

尤文虽然伤病重重,但在最近三轮比赛中也是保持了不败,索伦森的腾空出世至少证明德尔内里在用人方面的确独具慧眼。丹麦人将是尤文后防线的未来。

LE,Icps2EZl&w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