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德尔内里:尤文本应该取胜 不关心另外两场比赛

发布: 2010-11-14 12:5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0次

d w+[6A&I,eT&T H0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3点45,尤文图斯在一场意甲焦点战中1-1战平罗马,赛后主帅德尔内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平局的结果这名主帅显得非常满意,“今天的比赛进行的很顺利。我为尤文和我的小伙子们感到开心。考虑到我们的后防线仅仅只有索伦森和特劳雷两名边后卫可用,这并不常见,在这一情况下我们踢的不错,球队创造了很多射门机会。我们的目标是检验尤文能否踢的好一场硬仗,在这个角度上,球队正在朝着目标前进。”尤文中文网kp;RhIM

尤文中文网@:qI_&K TG l

本场比赛裁判两次判罚都出现了争议,其中一次罗马获得点球从而扳平比分,赛后,谈到这个问题,德尔内里言语中显得对判罚结果并不满意,“裁判判罚问题?赛后肯定会有很多讨论。我认为尤文配得上一场胜利,虽然结果并不是这样。”

S2o&VxQ/fs&_b0

T8Ti^c oD]0全场比赛结束后,罗马在控球率上占据明显的优势,达到了63.5%,在德尔内里看来,掌握控球率并不代表控制了比赛,“罗马的控球率?这代表不了什么。决定比赛的最终还是我们的球队在做些什么。这并不是拳击比赛比双方的点数。我们给罗马的机会很少,他们的控球率并不值得担心。”

6M:r~'e{}7{$X(A0

}$P!ID;hji3O/l0在首发锋线组合上,尤文本次启用的是一个较为特殊的组合,“夸利亚雷拉和亚昆塔首发?球队必须给进攻留出空间并且他们做的非常好。我选择的这对组合能够表现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sYb"\MRU[)N0 尤文中文网o(^F a/Uw~

德尔内里解释了把进球的亚昆塔换下,换上皮耶罗和阿毛里的原因,“亚昆塔表现的很好,他上半时给球队带来了一些新鲜的力量。不过决定球队的时间再下半场,我们需要皮耶罗和阿毛里带来一些变化。”尤文中文网I"w;d7aJ X

'D)V O~5nV3JZR0本场比赛时索伦森第二次代表尤文出场,而且是面对如此重要的对手,谈到这名年仅18岁的新人,德尔内里赞赏有加,“索伦森是个很冷静的小伙子,他很有天赋和专注的精神。他拥有未来获得成功的一些特质。”

(]?MJv'DW?|0 尤文中文网X:TMr.C&y vn%[z

最后,德尔内里以一个轻松的笑话面对米兰德比和拉齐奥和那不勒斯之间的比赛,“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准备开车出去兜一圈。”

2sA@+|T s&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