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意甲名哨成焦点战意外主角 四次争议判罚酿平局

发布: 2010-11-14 12:5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58次

m%VKZ!] U-m3_{(b0北京时间11月14日3:45,意甲第12轮迎来了一场焦点战,坐镇主场的尤文图斯迎战罗马。亚昆塔第35分钟为尤文图斯先拔头筹,上半场补时阶段托蒂利用点球为罗马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

h%\7ZTz ?/HvU0VA0

N4I0Ph9LIn0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是意大利的名哨尼科拉.里佐利(Nicola Rizzoli),1971年10月5日出生于博洛尼亚,正式职业是一名建筑师。2001年正式成为裁判,2002首次在意甲联赛中亮相,执法过2009/10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和欧洲联赛马德里竞技与富勒姆的决赛。尤文中文网6q WBu0p

尤文中文网Iyv3bF"J6I"W%g

里佐利曾多次执法罗马的比赛,曾有两次引发过较大的争议。尤文中文网G5](BG(YG4F_

,t0Dk1_8C"rA g!~02007/08赛季罗马主场迎战乌迪内斯的比赛,托蒂因为一次射门被里佐利不合时宜的挡住而对其破口大骂,但里佐利只向托蒂出示了一张黄牌,有报道称托蒂当时对着他连着骂了三句。因为对托蒂的判罚过轻且比赛中执法不够坚决,因此在那场比赛后里佐利也被暂时停哨。

d$Gj _c MF$k0

Xo3J gZp7L!R02008/09赛季意甲第26轮,国米主场3比3战平罗马的关键比赛,比赛进行至第61分钟时,巴洛特利左路突入禁区,随后在德罗西和马尔科.莫塔之间摔倒,慢镜头回放这是一个明显的假摔,但里佐利还是将手指向乐点球点。那场比赛之后里佐利被停哨两场,随后被下放到意乙联赛尤文中文网"m)f4||%e8jufw(c

YCy!U)M{8K0^+i0而这场尤文图斯与罗马的抢分关键战中,里佐利再次引发争议。比赛第43分钟,梅克斯接武齐尼奇直塞突入禁区后被基耶利尼铲倒,但里佐利却未予理会,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仅仅过了两分钟里佐利再次引发争议,格雷科前场突破被放倒,为罗马赢得了禁区前沿任意球的机会,托蒂任意球大力轰门打在了佩佩的手臂上,里佐利判罚点球,此时尤文球员纷纷上前表达不满,认为这不是一粒点球。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阿毛里恶意踩踏罗西,但里佐利没有判罚。

1O0DNq9`"h9Hl[0

R_-_3YS9][1GN7l#o0补时阶段,罗马再次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的机会,由于受伤的基耶利尼伤口流血不止,里佐利示意让其到场外去接受治疗,但基耶利尼拒绝里佐利的建议,坚持不肯出场。双方在争执了一段时间后,基耶利尼索性躺在草皮上等待医护人员进场,此时罗马球员纷纷上前表达不满,认为基耶利尼在拖延时间。之后基耶利尼在球队工作人员的劝说下走到场下继续接受治疗,治疗完后他向里佐利示意进场,但里佐利坚持等球发出后才让他进场。

4w[,@&f_4zI!|0

Y'| y6m;LE;G0面对基耶利尼一系列过激的行为,里佐利却没有对其进行任何警告,只是任由基耶利尼挑战自己的权威。尤文中文网E2tH I7j.J)OC(?J T

尤文中文网!V)a {"_J

赛后德尔内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对里佐利的判罚表达了不满:“球迷们因为裁判没有给梅克斯点球而爆发出嘘声,这点我并不同意。在比赛快结束时基耶利尼强制被请出场外,要知道他可是球队头球最好的”。

%CKv c!z0Rs9AW$c0 尤文中文网M`v}/rk;EW5`B

而佩佩也在赛后对里佐利表达了不满,他强调伸出的手臂是出于本能而不是有意为之,他曾试图去和裁判解释让他改变判罚,但这并没有用。

I/t&Nb Qb`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