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尤文告捷却再遭伤病侵袭 阿奎拉尼恐已伤及肌肉

发布: 2010-11-22 12:11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3次

尤文中文网0Q ?,L| DNZ|tr

尤文2-0力擒热那亚,首发出场的阿奎拉尼延续优异的表现,尽管没有进球也没有送出助攻,但他在中场的穿针引线使得斑马军团的进攻井井有条。赛后,意大利媒体对这位意大利国脚高唱赞歌,可让人遗憾的是,阿奎拉尼却不幸在比赛中受伤。

T/yH ~pw _0 尤文中文网C eD.ksm"I

本场,阿奎拉尼一共传球67次,成功次数达到了62次,其中有2次关键传球。夸利亚雷拉在第71分钟的1次劲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那个球便是来自阿奎拉尼的妙传。此外,阿奎拉尼还有3次抢断,2次射门,1次拦截。赛后,他被意大利媒体《mediaset体育网》评了7.5分的全队最高分。

-^u3`-h$N \S5X j0

*l&A,N.UH;zsHK/B0是役第80分钟,阿奎拉尼被老将萨利哈米季奇换下。由于比赛临近尾声而且全队胜券在握,德尔内里的这次换人被普遍视为是为了让阿奎拉尼得到更好的休息,毕竟前罗马中场近来连续参赛,周中也刚刚打了国家队比赛。尤文中文网$l(BV/J'w,?Kj^H Y

尤文中文网c8YkVL'K Z6s

不过,事实却并非如此。阿奎拉尼赛后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透露,此次换人是他自己要求的,原因就是他的肌肉出现了问题,“我现在情况如何?当时我感觉到四头肌似乎有拉伤的迹象,因此我选择离场以尽可能降低损伤的限度。我希望这只是一次肌肉痉挛。”尤文中文网J*sI+bv&y4y;oX7A

!bd!xv%P!u ~ u0究竟是肌肉损伤,还是肌肉痉挛,这恐怕要比赛第二天,也就是本周一经过检查后才能确诊。德尔内里将阿奎拉尼视为球队复苏的关键、球队的支柱性人物,他当然不希望自己的爱将陷入伤病的魔窟,这也是广大尤文球迷共同的心愿。

ilf5W@0 尤文中文网5a"H*b;zc%f

实际上,尤文再也经不起伤病的折腾了。就在本周中,他们刚刚失去了阿毛里,后者因为肌肉拉伤将休战40到50天。而除此之外,布冯、莱罗塔列、里纳乌多、格里格拉、德切利、马丁内斯都还在养伤。据统计,尤文是仅次于国米的意甲第二大伤病受害者。

C/Uf,PhL4X~j4x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