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尤文加入蓝鹰铁卫争夺战 800万欧可得后防强援

发布: 2009-8-27 16:1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93次

尤文中文网SF,Q o5l

此前,意大利媒体曝出尤文图斯今夏不会再有引援的消息,但这则新闻很快被又一起流言淹没。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都灵体育报》称,斑马军团目前也加入了拉齐奥边后卫德西尔维斯特里的争夺。此前,佛罗伦萨和AC米兰都对这位后防铁闸虎视眈眈,如今尤文的加入无疑将使几支意甲劲旅对这位蓝鹰铁卫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

^ QF!V&\!sF`[ M0

&T @BK4oe3q0这个夏天,德西尔维斯特里希望离开拉齐奥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这名年仅21岁的意大利新星对自己的未来显然并不确定。此前早些时候,意大利媒体已经挖出紫百合和圣西罗都对他有意,如今尤文图斯的加入无疑将让他更加抢手。尤文中文网Ax0e7gz{xTZ B

8K,^_8p!S(F0意大利媒体还称,截止到目前为止,德西尔维斯特里已经因为膝伤休息了至少1个月,但尤文方面希望能迅速签下这名后防新星。此前,拉齐奥主席科拉迪奥对德西尔维斯特里的估价在800万欧元左右,只要尤文认真对待,拿下这名天才后卫应该很有机会。

6^m.n/`3x-ak0 尤文中文网V/U g7j8Pp

当然,《都灵体育报》还指出了另一种可能性,斑马军团或许对认为这名蓝鹰铁卫不值这么多,因为后者与拉齐奥的合约只剩下1年,如果能够说服球员本人,他们完全可以等到德西尔维斯特里合同期满后自由转会。

{U`n*W+^{0 尤文中文网Z!P)px4@q

值得一提的是,年轻的德西尔维斯特里出道时踢的是中卫,这名意大利新秀此后才慢慢转型为边后卫。除此之外,他还能胜任右中场。与一般球员不同,德西尔维斯特里在语言方面也是颇有天赋,不仅会说意大利语,还精通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英语等多国语言,意大利媒体戏称他的语言天赋与足球天赋一样出色。尤文中文网f*r8x dE8} As/X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