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吉利不忧伤病豪言尤文取胜 笑称穆帅应多吃鱿鱼

发布: 2009-9-19 11:5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44次

E ]$~)vv B!oj I0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在转会市场上砸下重金补强阵容,两大豪门被普遍视为是本赛季意甲冠军最有力的两个竞争者。除了在赛场上斗狠之外,这对宿敌在场外也是暗地较劲。就在今天,尤文主席吉利再次与穆里尼奥杠上了。

b:oqC.d7Z? B2I0

N6Q_9ib\h c0

R'ZZ`Z0

V vO5VaL i0说起来,尤文与国米之间的口水仗,导火索却是意大利主帅里皮,“银狐”一句“尤文将夺得联赛冠军”引发了国米方面的强烈不满。从那以后,几乎每一周,斑马军团都会与蓝黑军团来一番唇枪舌剑:米兰德比,吉利力挺AC米兰、尤文客场挑战拉齐奥,莫拉蒂公开为“蓝鹰”加油鼓劲……尤文中文网Mi;zjT|5`3wR

尤文中文网cb MbV N.b&F

就在上周末,双方再度开战:先是费拉拉称“尤文让其他球队感到压力”,随后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开起了玩笑,“我怕尤文都睡不着觉?其实我是担心帕尔马而已”。尤文中文网HKS6|*M5I;l%{Yb\3lZ

尤文中文网vyf9P5R:Q

而在国米战胜帕尔马之后,“狂人”又宣称,他看到毛里进球(此球被吹无效)后就没有继续观看尤文与拉齐奥一战,而是与教练组共进晚餐,因为美味的鱿鱼已经就位了。此言被媒体广泛解读为穆里尼奥是在暗讽尤文赢球靠裁判。

3XH;nN%dN S L0

7|$bV5} th h4CRQ0巧合的是,本周末的意甲第4轮,尤文再次在国米之前比赛。本周五上午在米兰出席职业联盟例会时,吉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全队下达了必杀令,“明天,我们必须击败利沃诺。当然,这场球不会轻松,对方肯定会死守。”

A;_q%LEB0

+]bw.lb&A1d0此役,三大主将卡纳瓦罗、梅洛、蒂亚戈铁定缺席,皮耶罗和迭戈能否出战也很成疑问。不过,吉利并不担心,“伤病危机?我不这么看。我们没理由恐慌,这与上赛季的情况有所不同。我们现在的阵容可以应付,我们将轮换阵容。”尤文中文网J3J4gu0Mv

Z8ukB'}c\0本轮尤文再次在周六晚作赛,穆里尼奥是否会中途关电视去吃晚饭?吉利开起了玩笑,“我希望他多吃点鱿鱼,这真的是好东西……”

}{vG1_,s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