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进球功臣感激三名帅栽培 亚昆塔赞布冯零封对手

发布: 2009-9-20 11:5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18次

`zm+h PYW1s0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9日 20:45(北京时间20日2:45),尤文图斯在意甲第四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主场2-0完胜利沃诺。凭借亚昆塔和马尔基西奥的进球,尤文图斯在上半场就已锁定胜局。包括马尔基西奥、亚昆塔以及莱罗塔列在内的尤文图斯球员赛后都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尤文中文网F-H[/z1H0M

:G T:EAi,J}a2i0马尔基西奥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曾错失绝杀机会,他在本场比赛中用进球弥补了遗憾。“进球让我感到开心,特别是在我周二错失进球之后。我要感谢卡莫拉内西那记漂亮的传球。尤文图斯必须踢好随后的每场比赛。我的体能状态很不错,特别是在入选国家队之后。对我来说,现在是个非常好的时刻。我要感谢里皮和费拉拉,还有拉涅利,他去年帮助我成长。”尤文中文网/]dG+vWv Yw?

8V)n%j s$G;r0jd0马尔基西奥的这粒进球非常精彩,“我用挑射的方式打进这粒球,之前我从来没有尝试过这种射门方式。对我来说,这种进球方式有点奇怪,但我真的很开心。教练对我的信任,也让我感到高兴。尽管目前球队没有处在最佳状态,但我们踢的不错,成功带走三分。随后同热那亚的比赛会很困难,因为他们现在已经是支由年轻球员和老球员混合而成的优秀球队。”尤文中文网8|,?I.c.h

,D)\2Eo%Ga~o0亚昆塔在比赛中头球破门,算上这粒进球,新赛季迄今为止他已在各项赛事中为尤文图斯打进3球。面对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亚昆塔说,“我很高兴,自己的职业生涯步入目前这段时期。我的状态很好,我要感谢队友的助攻。我很享受目前这个时刻,尤文图斯也位列积分榜榜首,我们静候下一场比赛。今天利沃诺曾多次威胁尤文图斯球门,但布冯成功的将险情化解。本赛季我们有获胜的精神态度,我们知道尤文图斯为胜利而来,不给对手任何机会。”

5U?n"C3T ZJ9OL0

*qi8`q&NVNx\D0尤文图斯两球完胜利沃诺,这已经是斑马军团本赛季在第三场比赛中不丢球,虽然布冯居功至伟,但莱罗塔列等后防球员也功不可没。他表示,“通常来说,对手应该很少威胁我们的球门才对。我知道,尤文图斯的防守还不够好,部分位置出现问题。我们应该继续努力,力争做的更好。尤文图斯在这场比赛中赢得艰难,这可能是因为疲惫和赛程。”

oO,v6ASM$g;R@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