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亚昆塔外无可用之人 尤文豪华锋线实则"伪强大"

发布: 2009-9-20 11:5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02次

尤文中文网 }5n;nCi1E h!oX&g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45分,意甲联赛第四轮的第二场比赛开始了角逐,尤文图斯队在主场凭借卡莫拉内西为亚昆塔,马尔基西奥的两个助攻,以2-0拿下利沃诺队。

,k iwE\3QT)E0 尤文中文网wT%b(J&T

F;^!JGz0A|0 尤文中文网5{3P/B|/QH

亚昆塔

U g\v5xMcJP0

!F `-u4P%QaTE0然而,从这场比赛中,尤文继续暴露出锋线乏力的问题,尤其是和亚昆塔搭档的那名球员,上一次对波尔多时是阿毛里,这次倒霉的轮到特雷泽盖。

p5? c lpUO0

)A_L6q&t0先说进球功臣亚昆塔,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的第三球,本场比赛他6次射门3次射正,1次成功过人,算是完成了一名中锋应有的答卷。此外,以勤劳而著称的他还传球28次,并完成1次抢断。本赛季,亚昆塔所进三球,都是该场比赛的首粒入球,重要性可不是上轮特雷泽盖那种在补时阶段的锦上添花所能媲美的。因此,亚昆塔确实应该占据一个锋线主力。尤文中文网.sCl4g7z_3E5K)rC

尤文中文网E6z ]:?'h7lo

本场比赛力压阿毛里首发的特雷泽盖,表现可谓是糟糕透顶,3次射门无一射正。尤其是第75分钟,马尔基西奥右路传中,特雷泽盖在门前10米处选择侧身凌空勾射,球弹地高出横梁,浪费了破门的绝佳机会。除了浪费机会,他本场比赛的传球也只有寥寥12次,0抢断,0过人,俨然从场上蒸发。实际上从上赛季开始,作为一个站桩式中锋却嗅觉不比因扎吉的特雷泽盖,其状态就已经随着年纪和伤病的增多而直线下滑。这可不是一支冠军球队所需要的。他已经说了在本赛季结束后会离开尤文图斯,这其实对双方都好。

J/M]4U Jn0

M+r P4`h*z n`0至于后来登场的阿毛里,在10分钟内的首发中除了1次过人,2次犯规,给人的印象不多。而据统计,阿毛里最近一次代表尤文图斯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15日尤文客场1-1战平桑普的比赛。在那之后,阿毛里迄今共代表尤文出战15场比赛,却再也没能打破进球荒。在这98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射门33次,但始终没能取得1粒进球。就算说他上赛季末迟迟无法进球和球队创造力不足有很大的关系,但本赛季迭戈加盟后,阿毛里的射门次数激增,本场比赛前他打满4场比赛,射门多达16次,但还是没能破了球荒,牵制对方后卫这个借口也不能一直用下去。之前的《都灵体育报》还传出尤文有意和他加薪续约的传闻。不过他这样的表现要是再持续下去,这些事很可能会生变数。

&oG/h0b5x0 尤文中文网PqS4o%I$w

那似乎就只剩下皮耶罗了,斑马王子即将伤愈复出,一切顺利的话他能赶上下轮联赛。为了能参加世界杯,他肯定会竭力表现整个赛季,他这种年纪的前锋也只能争取多进球才能打动主教练,其余一切数据都苍白无力。回想在98年,巴乔就是靠自己的进球数征服了老马尔蒂尼。从战术角度说,一个技术性小前锋配上一个站桩的高中锋本来也是最有效的选择,以前的皮-盖组合就是实例。当迭戈也复出后,皮耶罗,迭戈,亚昆塔的三叉戟是很让人期待的。不过他们伤愈后的功力能迅速恢复到几成也是一个疑问。尤文中文网'g]%r3K'QY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