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勤勉亚昆塔3线作战均出彩 他令平庸巴西空霸汗颜

发布: 2009-9-20 11:5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12次

/p%a kx7|D0N;P`mq ~0迭戈、梅洛、皮耶罗、卡纳瓦罗因伤缺阵,尤文图斯在联赛仅仅进行到第4轮时便开始大面积伤病困扰,然而斑马军团庆幸的是他们还有一位健康的锋煞,亚昆塔用三线作战3粒进球的表现,让主帅费拉拉吃下一颗定心丸,他的进球帮助尤文开创了7个赛季来的最佳开局。

*cqI.C^0 尤文中文网.yeQ~L@

>尤文中文网^N Csf)dK

尤文中文网4}l8Z3hlpux!?K

>尤文中文网 }1wE#X\0nd

尤文中文网;j1{,aSr-d'c ~

>尤文中文网`yk2J8QV cJt

尤文中文网R^2e#Qp5R0@E)A

点击查看亚昆塔本场数据

u3Qx:R%C4p0

g'@Ku:U0尤文中文网D8U(nIt#e2?({|

sM&_/O cQ0亚昆塔

3f(T#xlS"?RH:oh.Z0 尤文中文网0lY5Z!c kQ

本赛季伊始,由于斑马王子皮耶罗一直保守伤病困扰,主帅费拉拉将一个主力前锋的位置留给了亚昆塔,另一个主力位置则由阿毛里和特雷泽盖竞争,足见对这位意大利国脚的器重,而亚昆塔也没有辜负主帅的期待,拥有迭戈这样的传球大师在身后策动,亚昆塔在新赛季开局便取得进球,而在本场比赛中,迭戈因伤继续缺阵,老将卡莫拉内西成就了亚昆塔,开场第8分钟,卡莫拉内西在右路开出任意球传入禁区,高高跃起的亚昆塔头球得手,锋煞的本色一览无余,而纵观全场比赛,6脚射门3次射正,也冠于全队,并且还送出22脚成功传球和1次成功拦截。

2h6c+k)v|s2ua0

+S4xD.m_*`e j0联赛有斩获,而在欧冠赛场,亚昆塔同样得到证明,在周中与波尔多的比赛中,亚昆塔为老妇人先拔头筹,要不是对手一记越位球破门,亚昆塔毫无疑问将成为救主英雄;而在国家队赛场上,近来亚昆塔也是好消息不断,在里皮的蓝衣军团,亚昆塔获得了与保加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的首发机会,尤文锋煞不负众望,用冷静的临门一脚成就了一粒十分精彩的团队进攻,也缓解了媒体对于意大利“锋无力”的质疑。三线作战,亚昆塔均取得进球,可谓状态奇佳,而反观其尤文队友,将来同样有望意大利国家队队友的阿毛里,近7场比赛颗粒无收,巴西人本场比赛第80分钟替补登场,8脚传球和2次犯规外毫无表现。

2r W8e-B0yO8W0BC0

mW;@!YB H9zi \p6x0赛后评分中,亚昆塔与布冯同时得到8分的全场最高分。而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亚昆塔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十分重要。上赛季我们对阵所谓的“小球队”丢了不少分数,新赛季我们不能犯同样的错误。布冯在今晚的表现太完美了,我对自己的进球也表示满意,更重要的是这帮助球队拿到了三分,这让我觉得很棒。”

{"pR'r%P#^.p?~a5^3Rr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