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布冯:批评声催我奋进 四连胜只是尤文复兴开始

发布: 2009-9-20 11:5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11次

]:V6g^)};B6q3P0尤文在主场2-0战胜升班马利沃诺,为主队建功的是锋煞亚昆塔和中场新星马尔基西奥,而赛后意大利媒体评分中,全场最佳却属于卡莫拉内西和布冯,凭借两次助攻的表现,卡莫荣膺最佳当之无愧;而布冯今晚的贡献可以用“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形容,要不是斑马门神的高接低挡,尤文图斯今天收获或许就是一场平局,甚至是一场失利。尤文中文网R6p7}G D[ q(p

x&OsaUd${R0由于饱受伤病的困扰,布冯错过了上赛季斑马军团不少比赛,而重返亚平宁赛场的斑马门神则丢球不断,他的状态饱受质疑,不少媒体都认为斑马门神已过职业生涯巅峰期,想要再现06年世界杯神勇已经没有可能,意甲门将NO.1头衔已经归属塞萨尔。

j.o5CCj5vqt0 尤文中文网v#a{|-vJ(W

然而布冯却用绝佳的表现将这些质疑声击得粉碎,全场比赛,布冯3次扑出利沃诺直接面对自己的射门机会,并且送出多次关键性的扑救。在新赛季已经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尤文仅丢3球,其中4轮联赛仅丢2球,这其中布冯自然功不可没。尤文中文网%wt%uF(_ IR

L E [+?u@1YG#T0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布冯谦逊表示,“这对我们而言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的表现?这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实上,当你从数月伤病的折磨中走出,你一定会希望拿出最旺盛的求战欲望和最好的表现,同时,那些对我批评声也促使我前进。”

(D#o;A@`&_a0

8kb G"t%^T0“利沃诺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我们最终还是拿下一场漂亮的胜利,4连胜?这当然会给我们鼓舞,但我知道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

5N6|*|8[|"RX5L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