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将帅透露终极目标 四大骨干剑指意甲之巅

发布: 2009-9-20 11:5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40次

0kt8D6\#y'M _x+R j0尤文图斯今夏耗资5530万欧元引进了包括迭戈和梅洛在内的多位强援,实力大增的斑马军团被普拉蒂尼和里皮等人看作是意甲冠军和欧冠冠军的大热门。那么在联赛冠军和欧冠冠军两者之间,尤文图斯更倾向于哪座奖杯呢?我们不妨听听皮耶罗、布冯和费拉拉等人的看法。

*UL"ul1p0

|0V-G\$B6i ~0包括皮耶罗、布冯、卡纳瓦罗以及费拉拉在内的斑马将帅日前参加拍摄了一档名为“Quelli Che”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将“你们想赢得欧冠,还是赢得联赛?”这个敏感的话题抛给了这几位尤文图斯将帅。尽管每个人的经历和回答问题角度不同,但他们的答案基本保持一致。

:`,mwxE0

'Pa4}$u,}Gy.F N0已经在尤文图斯效力16年的皮耶罗表示,“如果能获得联赛冠军的话,我们就已经非常满足了!”今夏刚刚从皇马回归的卡纳瓦罗附和道,“意甲联赛冠军,还是欧冠冠军?冠军奖杯都好。”布冯则强调,“今夏我们不仅是简单的引援,而是引进了三到四位世界级球星。”

c-h!uP8dE-S0

,Q/u/E'pU&H!mW4c0相比球员,主帅费拉拉的态度引人关注。之前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费拉拉曾表示,“我们必须在这两项赛事中竞争到最后!球迷希望我们赢得欧冠,球队也具备称霸意甲的雄心。”面对主持人的质询,他说,“我知道球队的目标,我们准备满足球迷的期望。”尤文中文网;dk,R2`Hbf m

尤文中文网"s|!`,`6XT!`3f|

本赛季尤文图斯的意甲联赛开局极佳,目前已经“三连胜”,位列积分榜榜首,领先竞争对手国际米兰2分。不过,现在联赛才刚刚开始,如果尤文图斯想重返意甲之巅的话,就要认真对待每场联赛。比如说,尤文图斯目前的任务就是必须在同利沃诺的比赛中取得理想结果。尤文中文网!i Td{|F`)T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