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布冯提防凶险客场 西索科为索3倍高薪欲转会?

发布: 2009-9-22 12:1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34次

)Kj4yWp.I@L4y[0本赛季进行到现在,尤文在两条线上取得4胜1平的不俗战绩,其中包括客场击败罗马和拉齐奥这样相当有分量的胜利。而在本周中,斑马军团将面临新的考验,他们将去到费拉里斯球场挑战本赛季同样状态甚佳的热那亚。尤文中文网h/H;q*B0]#D

尤文中文网.W@7l LyIh9@%^

本周一,尤文门神布冯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向全队发出警告,他强调这场球会非常难打,“我可不想在热那亚丢掉三球。热那亚是一支很好的队伍,非常可怕,尤其是他们主场作战的时候,因为他们在一个梦幻般的球场比赛,球迷的狂热会让他们迸发出超强的战斗力,能够克服很多艰难险阻。对我们来说,现场的气氛是一个额外的问题,我们要学会应对,毕竟我们经历过欧冠这样更加激烈的赛事。因此我们必须要聪明应对,不要受到热那亚球迷的干扰。”

jwY)GR0

9\Ly9`|}D0上周末,热那亚客场1-3爆冷不敌切沃,因此很可能会借助主场之利强势反弹,“我们的对手刚刚吃到了联赛第一场败仗,不过他们输给切沃也不会让我太吃惊。第二轮对拉齐奥,切沃就踢得很好,他们不应该输。首轮对我们,切沃也表现很好。”

_vnBU V_(pp0 尤文中文网bV4F f#|"}eX)E?

纵然此役相当凶险,但布冯对全队依然有着很高的要求,“本周四,我们将面对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倒不是说拿分的问题,毕竟我们才处在赛季初段,而是说我们必须向外界传递一个很强的信号。在热那亚,我们必须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并且击败对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进一步增强我们的自尊心和自信。”尤文中文网 UBR-_Og lw4K1d]

尤文中文网a v3qv\Y a(?'q

与此同时,意大利足坛著名的常青树、曾在尤文效力过一个赛季的前中卫皮耶特罗-维尔乔沃德,也对老东家本赛季的前景很看好,“尤文图斯这支队伍打造得很好,而且他们拥有非常优秀的球员。现在看起来,也只有尤文能给国米制造麻烦。而且,国米目前的表现并不是很让人信服。”尤文中文网,_~1]:T0M

To_,J:]:@V p0恶战在即,可尤文营内却有负面消息传出,那就是中场悍将西索科在斑马军团的未来出现了疑问。08年1月从利物浦转会而来的马里铁腰,迅速在新东家打上主力并有着相当稳定的表现。不过,09年3月7日上赛季意甲第27轮尤文1-0击败都灵的德比战中,西索科不幸左脚第五跖骨骨折,并接受了手术。而在新赛季之初,由于第五跖骨出现发炎的状况,马里人不得不继续疗养。

L/`?X#X8w:{0

&pp4J [Wa~:Mer0可在西索科长期缺阵的日子里,他在尤文的未来却突然蒙上了一层迷雾。本周一,意大利著名记者弗朗哥-罗西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西索科为了高薪很可能会在今冬转会,“西索科希望得到一份年薪是目前三倍的新合同,但斑马军团不会同意,西索科可能在一月转会。”

1hc.PZD|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