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意甲第5轮关键先生:老将发威,尤文誓取5连胜

发布: 2009-9-24 12:0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43次

2U)Isx-Zn@0上周末,尤文图斯凭借亚昆塔和马尔基西奥的进球完胜利沃诺,与桑普多利亚成为新赛季意甲仅有的保持全胜的球队。周中与强敌热那亚一战,恰逢对手刚刚遭遇本季首败,士气如虹的斑马军团显然不会放过落井下石、全取3分的机会(>>>广东体育直播意甲第5轮:热那亚VS尤文图斯)。

Bc8zdX0 尤文中文网U5vMkM&H,^r ADF

上轮拿下利沃诺后,最受媒体褒扬的不是两位进球功臣,而是奉献出两次助攻的卡莫拉内西和力保城门不失的布冯这两位尤文老将。由于迭戈缺阵,乔温科与马尔基西奥又略显稚嫩,老妇人的进攻组织重任自然落到了卡莫拉内西身上。第9分钟,正是他在右路的一记传中帮助亚昆塔头球破门;第30分钟,又是卡莫拉内西一脚隐蔽性极强的直塞球洞穿了利沃诺的整条防线,让随后插上的马尔基西奥轻松挑射得手。在72分钟被换下场之前,这名意大利国脚一共送出了4次威胁传球,同时还完成了10次传中,两项数据在整场比赛中均是无人能及。可以说,状态回勇的卡莫拉内西几乎凭借一己之力盘活了尤文图斯的中前场。

b)E)TL7Hb0

)|;h h{H0Y8vQ'P Ikn0防守方面,卡纳瓦罗的缺阵让尤文门前一度风声鹤唳,但无论是单刀球还是禁区外远射,布冯的出色表现都让对方前锋徒叹奈何。赛后,意大利媒体Mediaset给布冯打出了8分的全场最高分。就连利沃诺主席斯皮内利也将布冯和球王马拉多纳相提并论:“布冯和马拉多纳都是不可复制的伟大球员,我简直不敢相信今晚他都做了什么。我们尝试从各个角度射门,但他总能化解一切。”卡莫拉内西和布冯这两位意大利国脚的出色发挥,恰恰证明了在迭戈、梅洛两名巴西新援双双缺阵下,尤文图斯仍能依靠“自家人”打出一片天地。

1].gK&v\1Yw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