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特雷泽盖4分钟拯救尤文 锋线竞争老枪再占先机

发布: 2009-9-25 13:0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28次

尤文中文网$\[ L0^.Pxhn

今晚,特雷泽盖再度扮演“终结者”的角色,这名神奇替补登场不到5分钟便打入关键的扳平一球,力保尤文在客场带走一分,并延续新赛季开始以来的不败纪录。同时特雷泽盖也用抢眼的表现吹响了重夺主力的“号角”。尤文中文网 z[,k\ zK{

6{@ RUXq t0

"`"K*]aT7e&pW0

1Rvn aGJ8L0特雷泽盖与队友庆祝进球尤文中文网(c0W2ClXGy6l

尤文中文网jHN-}+lMH

本轮和热那亚的比赛,此前连续两场联赛首发的特雷泽盖回到了替补席上,阿毛里取代了其主力位置,然而在阿毛里令人失望的表现之后,费拉拉又一次想到了特雷泽盖,临危受命的法国人果然不负众望,他在82分钟顶替阿毛里出场后,很快便在86分钟接基耶利尼头球摆渡门前包抄破网,为尤文将比分扳平,复制了尤文上个客场3-1击败拉齐奥最后时刻破门的精彩一幕,而今晚的这粒扳平入球显然更为重要,他避免了尤文客场落败的命运。

H;bDhQ*M^0

(@ ldg:PX.rT,_9e0从赛后的数据统计来看,在出场10分钟的比赛中,特雷泽盖除了完成一次射门得分之外,还有3次传球并全部成功,尤其是他在进球前一次巧妙的回传助攻基耶利尼破门,只可惜边裁认定特雷泽盖接球时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抹杀了特雷泽盖的助攻,这也让主帅费拉拉在赛后炮轰主裁不公。但即便如此,特雷泽盖依旧在有限的时间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和之前上场82分钟却碌碌无为的阿毛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尤文中文网Py8x1oc?

9p#oZqd Mm'lC0就在月初,特雷泽盖还表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但如今,重获信任的法国人又找回了在尤文踢球的乐趣,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高兴今天能够打入一球,我把握住了机会,我也期待能够继续给球队帮助。”由于队长皮耶罗仍然还在养伤,而阿毛里又是状态不佳,因此特雷泽盖很可能借此良机重夺主力位置,特雷泽盖也表示阿毛里激励了自己的斗志,“我在训练中一直都十分努力,因为我知道在队中有阿毛里这样的竞争对手。”特雷泽盖说道,“但我仍然期待阿毛里能够尽快打破球荒,为了赢得联赛冠军的目标,我们期待能够延续良好的表现。”

\:b+?k4H6A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