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意甲-米科利反戈马尔基西奥进球 巴勒莫2-1尤文

发布: 2011-2-03 13:4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9次

尤文中文网[n'NUAa@J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03:45,意甲联赛第23轮比赛全面展开较量,其中尤文图斯作客西西里挑战劲敌巴勒莫。上半场巴勒莫凭借米科利和米利亚乔的进球获得领先,马尔基西奥随即扳回一城,下半场尤文依然没能力挽狂澜,最终客场1-2负于巴勒莫,在积分榜上也被对手超过跌至第八的位置。尤文中文网5B,Jc0C,e#jC

尤文中文网'^x$v:u7g1yb:l!a

尤文中文网-Ow4G {\"_

尤文中文网{p.c!Z zI8[4L

马尔基西奥扳回一城

:bd&@G5U"em5UK+A!s@0 尤文中文网O ~Ri ~ b|0^&c

在历史战绩上,巴勒莫可谓全面处于下风,双方交锋的47场比赛中,西西里的这支球队只赢下了9场,其他场次11平27负。不过巴勒莫在近期是名副其实的尤文克星,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巴勒莫曾3-1在客场横扫尤文图斯。上赛季巴勒莫更是以4-0的总比分双杀尤文。老妇人方面近期战绩糟糕,只取得了惊人的1胜1平4负的成绩。本场比赛对于尤文力保欧冠资格来说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战役。

+]1D^*~dZ0 尤文中文网2s;f%|#@4m;wQ Q

赛前首发阵容上尤文出现了两点较大的变化,其一是由于主力中卫博努奇的停赛,巴尔扎利得以上演加盟尤文之后的处子秀,而锋线上也出现了马特里这名冬季新援。在两个关键位置德尔内里都选择信任了新援,这两名球员的表现对尤文能都拿下这场比赛也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尤文中文网&^([2j K Q2WG

2MkTr uc*Y!c2`0比赛一开局巴勒莫就获得右侧角球,球开出后被禁区内后卫解围。第3分钟,梅洛在一次中场冲撞中和米科利发生口角冲突,这名巴西后腰需要注意自己的情绪问题。第7分钟,巴勒莫发起快速反击,帕斯托雷在大禁区外右侧把球送到门前远点的米科利,米科利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布冯作出扑救,但球从尤文门神裆部钻入球网,巴勒莫主场先下一城!开局7分钟就丢球对尤文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第10分钟,巴勒莫被迫作出第一次人员调整,巴尔扎雷蒂场上示意换人,巴勒莫用36号小将达尔米安替下巴尔扎雷蒂。

kFXk x~.iq1W+Q0 尤文中文网)e1@i Z4@/Vid

第12分钟,马特里禁区内横向做球,可惜没有队友接应错失了一次射门机会。第16分钟,尤文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阿奎拉尼开向远点,禁区内西里古把球击出不远,皮耶罗背身停球转身打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解围。

@,w4a!JLc3j(m0

NP0mK!F8P+}.g YE \0第16分钟,尤文图斯再遭打击,巴勒莫开出右侧战术角球,米利亚乔门前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封堵跳起头球攻门,球进了,巴勒莫2-0尤文图斯!落后两球的局面对尤文来说无疑雪上加霜。

:i0N;x5|*X"C0

3NJH~*_'?;@g_0第27分钟,巴勒莫对尤文形成围攻之势,巴勒莫中路分球至左侧,左边边路门前传中,球至后点的米利亚乔,米利亚乔再次传中,可惜门前米科利没有包抄到位。第33分钟,马特里错失绝好单刀机会,克拉西奇突破后分球,皮耶罗大禁区中路横传左路无人防守的马特里,不过面对门将马特里的一脚打门软弱无力。第34分钟,巴勒莫后卫博沃在禁区内手球,裁判毫无示意引起尤文球员的不满,向裁判争辩的马尔基西奥得到黄牌警告。尤文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皮耶罗左路把球送至插上的马尔基西奥脚下,后者的打门射中边网。

(Iq_UgB5we D0

7N\fk |2H kh0错失这次射门机会的马尔基西奥在第36分钟迎来进球,尤文开出左侧角球,马尔基西奥门前左侧抽射近角得手,尤文图斯扳回一城!第39分钟,梅洛还是因为脾气没有控制好得到主裁黄牌警告。第42分钟,克拉西奇中路带球至大禁区外远射,球擦出左侧立柱。第44分钟,巴勒莫中场斜传直接穿过两名后卫,帕斯托雷门前打门偏出近门柱,尤文图斯后防在巴勒莫的攻击线面前出现了不小的漏洞。

+E(UY&Bi2Qxt7N0 尤文中文网(W9Sb2] h3c5H^ E,q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克拉西奇右路底线附近低平球传中,马特里门前包抄到位推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球出底线。这已经是马特里第二次错失绝好的破门机会了。第53分钟,克拉西奇右路成功人球分过,可惜在传中时被对方后卫封堵。第56分钟,尤文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制造了几波攻势,克拉西奇先是在右路传中被西里古直接解围,门前几番传递之后,克拉西奇大禁区外远射偏出立柱。

5ua8R&Y8Q4`&g#Gi8z{,q0

)[LIDA(P,h0第58分钟,马特里左路拿球盘过一名后卫之后倒地,主裁并无示意。第59分钟,巴勒莫用4号卡萨米替下伊利西奇。第60分钟,皮耶罗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球至远点被西里古双拳击出。第62分钟,巴勒莫任意球开出,禁区内卡萨米前点头球一蹭,球擦着左侧门柱出了底线。第65分钟,梅洛前场直塞克拉西奇,后者门前小角度打门,边裁示意克拉西奇处于越位位置。第66分钟,西索科和马丁内斯分别替下阿奎拉尼和马特里。

[!V [n-F+`(Q0 尤文中文网8R$JX3d5tz"u

第75分钟,克拉西奇右边路横传皮耶罗,后者大禁区外起脚打门打在对方后卫身上解围。第77分钟,帕斯托雷前场带球送至左侧高速次插上的米科利,后者门前施射,布冯第一下扑球脱手,好在第二下冷静将球抱住。第79分钟,萨利哈米季奇替下格罗索。第80分钟,皮耶罗门前25码开外远射,球弹地之后被西里古抱住。

&m"M6l:u/`.c0 尤文中文网$]:Ay*{Y

第82分钟,帕斯托雷前场横向转移,右路米科利面对空门机会没有选择打门,而是将球传给卡萨米,卡萨米又回传给米科利,不料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米科利在禁区内把近在咫尺的机会踢高。第84分钟,马丁内斯门前抢点倒地铲射,球被西里古扑出。巴勒莫在终场前用尤文旧将保卢奇替下了米科利。最终尤文图斯在下半场没能力挽狂澜,客场1-2败于巴勒莫手下。

#z r fJ/j&V0 尤文中文网RK\F |J

巴勒莫(4321):46-西里古/16-卡萨尼、66-安德科维奇、5-博沃、42-巴尔扎雷蒂(10分钟,36-达尔米安)/8-米利亚乔、21-巴奇诺维奇、23-诺切里诺/72-伊利西奇(59分钟,4-卡萨米)、27-帕斯托雷/10-米科利(87分钟,22-保卢奇)尤文中文网G_B!yQ&G

尤文中文网x~m q"J%H%Z

尤文图斯(442):1-布冯/21-格里格拉、15-巴尔扎利、3-基耶利尼、6-格罗索(79分钟,7-萨利哈米季奇)/27-克拉西奇、8-马尔基西奥、14-阿奎拉尼(66分钟,5-西索科)、4-梅洛/10-皮耶罗、32-马特里(66分钟,25-马丁内斯)

"h&pi+d-f3~5P @-V5X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