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德比战布冯好似天神就位 强大气场导致猎豹脱靶

发布: 2011-2-14 13:5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3次

A"m2W$Sz X3B%v0北京时间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点45分,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的焦点之战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尤文图斯队最终在主场以1-0击败国际米兰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二回合国家德比的胜利。除了攻入制胜一球的马特里,尤文门将布冯当是球队的另一大取胜功臣。

[-jbTPS d0 尤文中文网9QW"A0Ddk4S

在本场比赛前,布冯就对《罗马体育报》表达了自己对这场重量级交锋的必胜信心。他认为虽然国际米兰在修正了许多问题后已经处于上升阶段,但黑白蓝黑之间的特殊关系决定了全队必须竭力争胜。尽管在周中同德国队友谊赛中的状态不错,但布冯还是声称自己目前还不是那个曾经的超人,不过正在开始回到巅峰状态。今晨的比赛中,布冯果然不负重望,通过高质量的发挥为尤文守住胜果。

7I uY,^:KR"H])[0 尤文中文网%Wk9vP}Ok,}

第26分钟,号称世界第一右后卫的麦孔在右路送出一个弧度极大的传中,但事先站好位置的布冯很娴熟地一个侧身前扑将球没收。第49分钟,又是麦孔右路下底传中,帕齐尼后点插上头球攻门,由于国米新援当时已经的位置已经接近小禁区,要化解这粒力量极大的攻门并不容易。布冯自然是早有预判,用双拳将球挡向自己左侧,在化解射门的同时还未给对手补射机会。尤文中文网I J&}8R*M\D~GS z7x

.lha3io X,\B0比赛的最后10分钟,完全是布冯和埃托奥之间的巅峰对决,可埃托奥三次挥剑皆未果。第81分钟,埃托奥接斯内德的挑传停球打门,布冯果断出击用腿将球截下,基耶利尼随后在门线上将弹起的球解围。7分钟后,麦孔渗透性极强的右路低传穿越了布冯在内的尤文整条防线,可埃托奥在后点近在咫尺的打门竟然打在横梁上。央视解说都称即使布冯的身体在那一刻已经无法再护佑球门,但他的灵魂却附在了横梁上。这次施射未果对喀麦隆猎豹的信心打击极大,伤停补时阶段他再错失最后良机,禁区内试图凌空抽射却直接踢空。

/LQNME,|1\eAq0

)Z7w3Z[Hw9j-s;X0这场国家德比再度说明了布冯对这支尤文图斯的重要性。尤文在本赛季联赛中上一次取胜且零封对手的比赛还得追溯到去年11月21日作客热那亚的比赛中。布冯在第20轮对阵巴里的比赛中复出,近六轮只丢了6球。在前19轮交锋中,尤文就一共丢了24个球。虽然斯托拉里在大多数时候的发挥并不错,他自称配得上尤文主力也非大话,不过他或许并不很清楚自己真正弱于布冯之处。布冯在18岁时即已在帕尔马成名,年仅20岁就参加了世界杯,随后逐渐成为了世界顶级门将,并且在德国世界杯上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即使是国际足坛的顶级攻击手,在向尤文或意大利的大门发起攻势时内心都难免有些许谨慎。从另一个角度说,或许就是环绕在布冯周围的气场在比赛中总比其他许多门将更能首先从心理上震慑住对方球员。

vy*i5t X'M,t|3b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