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金克拉几令国米左路哑火 承继铁人精神拼杀蓝黑

发布: 2011-2-14 13:5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9次

+d D'Xq#~WE;c0北京时间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点45分,10-11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的焦点之战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尤文图斯队最终在主场以1-0击败国际米兰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二回合国家德比的胜利。尤文右路魔翼克拉西奇为球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mediaset》在赛后虽然只给他打出6分,但这已是国米众将中的最高分数。尤文中文网#s `,d*M k)r4A

尤文中文网G6O_8\]3Y4e

由于参加本场意大利国家德比的许多球员都在周中的国家队比赛日中代表各自祖国出场,没有比赛任务的克拉西奇得到了休整机会,使其能有更好的状态出战同国际米兰队的比赛。尤文锋线在这个冬天进行了重组,今天首发的两名前锋马特里和托尼都更加擅长抢点攻门,这又给克拉西奇带来了更多用武之地。

'aqd4q5E(k+]0

^,K L9Z]r/l(v0在尤文图斯队第30分钟的那个进球中,就是克拉西奇在右边路的突破吸引了对方多名防守队员,随后回传给前插的右后卫索伦森,后者斜传禁区帮助马特里头槌破门,为尤文打入制胜一球。尤文中文网 s PP"n1@fX%nD

尤文中文网2?|fikU

随后的比赛中,克拉西奇也屡屡试图为球队创造得分良机,他全场比赛的22次传球有2次关键球,同时仅2次失误,还有6次过人,3次成功抢断,1次争顶,可谓是兢兢业业。在下半场末段全队全线退防阶段,国米已经变阵4213,埃托奥出现在了左边锋位置,直接对位尤文偏弱的右后卫索伦森。克拉西奇位置很快回撤,同尤文后防众将一起对埃托奥展开围防。在场上的所有尤文球员中,能够和喀麦隆猎豹比拼速度的恐怕就只有克拉西奇一人。

Jzo U?)J5?K0

m/`Z;]\Q#~n0最近,克拉西奇的实力已经开始招人质疑,撇开上轮对阵卡利亚里那记无心插柳不算,他已经在之前9轮联赛中没有一次助攻或进球出现,和赛季初的惊艳发挥相距甚远。幸亏在尤文锋线得到强援后,克拉西奇又逐渐找回了昔日在右路舍我其谁的霸气。在看台上那个捷克老铁人的注视下,克拉西奇今天的发挥一如内德维德昔日的风采,一个顶两,进攻犀利,回防积极,面对蓝黑更是怒火攻心,并斩落对手于马下。

a%U F G8qt'P1Vb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