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战平费拉拉迁怒裁判 "亚昆塔进球根本没越位"

发布: 2009-9-26 11:5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56次

尤文中文网A.`EDo

在昨晨的意甲第4轮中,尤文图斯受阻热那亚而终止三连胜,目前与国米同积13分,但因净胜球少两个而排积分榜次席。比赛中,裁判吹掉尤文两个进球,惹得费拉拉赛后十分不满,称球队遭暗算。

5k*g-g#B(W~t%tH8In0

k3S-w'I$h*S_ sT0此战,在亚昆塔和梅斯托各进一球后,亚昆塔接格罗索任意球破门,但被误判越位。热那亚发动快攻,替补出场的克雷斯波头球破门,打进个人意甲第140球。随后基耶利尼建功,但因特雷泽盖越位再次被判无效。第86分钟,特雷泽盖接基耶利尼的摆渡扳平。尤文中文网IeK:sm+|;s#Q!s

尤文中文网~O4x3\)\ `&U^

费拉拉赛后对裁判很不满,“亚昆塔的进球根本没越位!刚被裁判吹掉,对手就进球了,否则比赛将完全不同”。迭戈和皮埃罗缺阵,尤文仍创造了很多机会,三大中锋的冲击力令热那亚防线七零八落。替补出场的特雷泽盖说:“平局还算公平,对阵热那亚从来都不好打。”

i{P+}+rV+c+T h_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