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尤文宣布阿根廷重炮离队 里昂同意放行格罗索

发布: 2009-8-27 16:1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查看: 301次

?[[8S3Epy7d0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尤文通过官网正式确认,俱乐部的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被租借给巴里。这是继扎内蒂后,尤文一周内完成的第2笔一线队的清洗。尤文中文网FKm#y.ymw

#p5F&FJ p/c0尤文中文网7oy$W0B(?;[j3v

d]1T&oro5{?7a02007年夏天,尤文以900万欧元从恩波利签下阿尔米隆,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但在2007-08赛季,阿尔米隆总共只为尤文出场9次,然后在冬季转会期被租借给了摩纳哥。阿尔米隆在恩波利时的远射堪称一绝,但在尤文,他并没有发挥出自己这方面的特质。由于有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在边路发起进攻,阿尔米隆因此变成了多余人。

TBwt w3H I"F,G Xg0

7a3aA8Z9l0f0在接下来的一个半赛季中,阿尔米隆先后效力于摩纳哥、佛罗伦萨,一年半时间总共出场22次打进2球。由于状态越发低迷,佛罗伦萨没有行使对阿尔米隆的450万欧元的买断权。因此在今夏,阿尔米隆又回到尤文。

y%c3`.B0BU `YP0 尤文中文网!Ljc@8D

虽然在签下卡塞雷斯后,尤文体育经理塞科就宣布,今夏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接下来十多天时间,尤文除了继续清洗之外,仍有可能签下新的球员。里昂体育经理法奇奥利就证实,如果尤文求购的话,他们愿意卖掉格罗索。

^ \']A`lb0 尤文中文网rkqkN%u

法奇奥利说:“格罗索对安德莱赫特时没有出场,这并不意味着他就在转会市场上,而且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收到关于他的报价。我们和尤文之间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联系过了,如果塞科想联系我们,他有我的电话号码。”

aow Up_ |J(V0

,rsd3j-[0格罗索没有参加里昂对安德莱赫特的冠军杯附加赛,这被认为是里昂为格罗索的转会作准备。由于格罗索目前仍是意大利队的主力,里皮因此非常希望格罗索能加盟尤文,在尤文组建一个小意大利队,确保蓝衫军团在2010年世界杯的整体状态。

Mp/C$^ OD"[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