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尤文最强攻击组合哑火 中场支援不力成最大败笔

发布: 2009-10-01 12:1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35次

尤文中文网1\U)g~L9t

本赛季,尤文的攻击力似乎就从来没有让球迷担心过,联赛6轮过后他们的进球多达11粒,仅次于国米和罗马的12粒进球。而两名前锋特雷泽盖和亚昆塔也是状态出色,他们各贡献了三粒联赛进球,另外亚昆塔还在欧冠首轮和波尔多的比赛中打入一球。然而就是这对攻击组合,却在今晚的安联球场“哑火”,这样的低迷表现也让人不由质疑尤文的进攻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尤文中文网V1\9s i/G1Z(D E6Zr

mx'[:JG(qhl5Nk} e0从赛后的数据统计来看,亚昆塔和特雷泽盖两人射门次数加起来仅有3次,并且都没有射正,而拜仁光是克洛泽一人就有6次射门。这和人们赛前的期望可谓相去甚远。就在上周,特雷泽盖还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状态上佳,亚昆塔也在周中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并且在周末得到轮休机会,让他有充沛的体力来应付今天的比赛,但最终,迎接他们的却是颗粒无收的尴尬。

q-{?9o#[+[\0

s^ R4X8Tr)\0回顾今晚的比赛,尤文的进攻体系主要症结还是在中场,今晚尤文中场给前锋的支援十分有限,亚昆塔和特雷泽盖有限的几次射门都是依靠个人能力在禁区内抢得的机会,仅有的一次传球也是来自后卫格罗索的斜长传,可以说今晚尤文的中前场已经完全脱节,无法形成有效的进攻体系,这也导致了锋线孤立无援,最终尤文全场比赛仅有8次射门,只有拜仁15次射门的一半。尤文中文网5F i3BT$[#D3H3X@

尤文中文网[|!s!xm

今晚尤文的几名中场也都是不在状态,迭戈刚刚伤愈,还没有找回感觉。马尔基西奥和卡莫拉内西都只能频频通过粗野的犯规来延缓拜仁的攻势,梅洛更是疲于防守,无暇顾及进攻,而在迭戈下半场被换下后,尤文场上更是缺乏一名有效的传球组织手,费拉拉只能派上阿毛里,寄希望于其强壮的身体在拜仁的禁区内觅得良机,只可惜最终也是未能如愿。

Yk;^A*t0

/Eq;P5[.s FFd|0这是尤文本赛季第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但好在这场平局不至于让尤文丧失出线希望,因此及早的暴露隐患对斑马军团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费拉拉可以在接下来对尤文的进攻体系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随着迭戈和皮耶罗的相继复出,尤文的进攻套路也将更为丰富,相信等到尤文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时,他们的进攻不会再像今晚这样狼狈。

r1w`6WG m8V9Z` Le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