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传球86次却得罕见低分 尤文2500万先生只会倒脚

发布: 2009-10-05 20:0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38次

尤文中文网e`6cWTT Hj tf){

尤文图斯0-2惨败巴勒莫,球输了就要总结问题,斑马军团此役在传控球方面优势明显,但缺少创造有威胁机会的能力。

'^3`D,Ro0

Bj*o!n5k3u,_a C?;d0

#A"[ NlP.Cme0

pc }3l S0梅洛表现很一般尤文中文网u2SBe0Qb FB

7C9h!eN/z gQ0尤文全场传球480次,巴勒莫291次。然而尤文图斯两位技术能力相对较糙的后腰梅洛和鲍尔森的传球次数,就达到了144次之多,所占比例显然过高了。

't*C;K#k2J0 尤文中文网Z,I \%zx!@+y(i

梅洛全场传球86次,他的触球次数就可想而知了。梅洛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92%,是全队最高,但《全尤文》网站给巴西人的评分只有5.5分,不如卡莫和迭戈,和鲍尔森相同,是仅强于阿毛里5分的全场第二低分。原因很简单,梅洛没有效率,而且失球有他的责任在内。

0iM U*d/fd+H0 尤文中文网n$uw[ |ek/s

86次传球更多的是在中后场的传递,为队友创造的威胁射门次数只有1次,以梅洛的技术特点和尤文给他的定位,在卡莫和迭戈被对手限制死时,得球后的梅洛应该更多的利用机会突破前插,从过往在佛罗伦萨和打罗马等队的比赛时来看,梅洛突然的带球突破还是能够带来致命威胁的,然而本场比赛他只有2次突破成功1次。将自己当成一个纯粹的防守型的后腰,那梅洛和鲍尔森比还不一定有优势,这也不符合尤文引进他时给他的定位。

!sk2]T.cE e1R0 尤文中文网 YNUXX%T)Kz

尤文的第一个失球和梅洛也有关系,他被帕斯托雷断球,后者分球给卡瓦尼,乌拉圭人首开纪录,显然,不仅进攻方面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本职的防守工作,梅洛也没有做好。

9g,WHw%}H-HCF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