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费拉拉失望不失志 自信将重回正轨盼西索科归来

发布: 2009-10-05 20:0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59次

o V~)N5K0在巴勒莫身上吃到新赛季首场败仗之后,尤文主帅费拉拉自然心情不会好受,不过他依旧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很有风度的称赞了对手今晚的胜利实至名归。“今天我们的输球没有任何借口,巴勒莫踢得更好并且更富激情。”费拉拉说道,“今晚我们犯了许多错误,这让我们带着苦涩和失望的滋味离开巴勒莫。我希望球员们能够从中学习到一些东西。”

6S?9vg c*X0

F#p W?7v.p&AQ$?0不过费拉拉依旧从失利中看到了积极的一面。他在赛后说道:“我对比赛结果感到失望,但并不忧虑,输球的滋味虽然不好受,但我们必须向前看。我们应该放低姿态,重新回到赛季初那种低调务实的态度。”费拉拉也鼓励球员们道:“我不会让这场失利动摇我们的决心,我拥有一个出色的阵容,这个赛季还有很长,对比国米我们的优势依旧明显,现在不过是新一轮竞争的开始。”尤文中文网N)Ob*X z1kOfT^

$?r r`7zs,B0对于迭戈又一次被替换下场,费拉拉解释道:“今天迭戈几乎取得了进球,但我换下他只是因为我们的战术调整,我试图加强边路的传球,让亚昆塔、特雷泽盖和阿毛里这些高空球出色的球员能够得到更多头球机会。下半场尽管我们给巴勒莫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但却没能制造真正的威胁。”尤文中文网LdH?i^/n!j

尤文中文网 ]i1TG#h

另外费拉拉也十分怀念卡纳瓦罗、萨利哈米季奇、蒂亚戈和西索科这些伤员,尤其是西索科,这名马里中场的即将回归让费拉拉十分欣喜,他说道:“西索科无疑是能够给球队做出贡献的一名重要球星,虽说他未必就能解决我们球队近几周以来的问题,但我们需要一个完整的阵容并且保持良好的状态。”

PL B9}@S@;_;|v0

$PZ`5q0K0本轮比赛结束之后,意甲将休战一周,而尤文队中的国脚们也将奔赴世界各地参加国家队比赛,对此费拉拉说道:“我们将迎来国际比赛日,因此我将暂时失去不少球员,但当他们回到球队的时候,我们将会认真的分析这场失利,并再次找回我们的节奏和出色状态。”

j Q`Xh z1C.y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