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诡异乌龙制造者欲逃离狼堡 传米兰尤文在追逐

发布: 2009-8-27 16:2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49次

L v5Jac-S:I0去年夏天扎卡多以800万欧元的身价从意甲巴勒莫来到狼堡并签约3年,与他同行的还有同胞巴尔扎利。但是两人目前在球队的地位完全不同,巴尔扎利已经成为狼堡值得信赖的后防中坚,而贵为意大利前国脚的扎卡多则被排除在了主力阵容之外。 尽管上赛季沃尔夫斯堡队勇夺德甲联赛冠军,但是这一切似乎和意大利后卫扎卡多关系不大。新赛季德甲已经开战,眼见自己依然无法在球队打上比赛,扎卡多迫切希望回国踢球。

la6a W om"HL&k0

]m4|$cZ@&v.B'EO2k$Y0目前,欧洲足坛夏季转会窗即将关闭,扎卡多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恳求沃尔夫斯堡能够放行,以便他实现回国踢球的梦想。这位27岁的意大利后卫抱怨道:“本赛季球队在各项赛事已经打了5场比赛,而我仅仅参加了5分钟的比赛。这样的处境很糟糕!”

0?%w,P@y0

@!O6P y0nR;tm0扎卡多还透露有意大利的俱乐部对他有意思,他说:“已经有意大利俱乐部对我有兴趣,与其留在这里坐冷板凳,不如回国踢球。我所在的球队(沃尔夫斯堡)也知道有球队对我有意,我希望尽快处理好这件事情。”--看来扎卡多已经迫不及待想逃离狼堡。尤文中文网3?"M?_l$U Tv6} p

尤文中文网~)T;T-yt i!B(U ?S

据悉,对扎卡多感兴趣的球会来头不小,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对这位2006世界杯冠军球员发生过联系。

.q9Q*ZOJ-ibz0

1UVv6mt(g0扎卡多成名于意甲巴勒莫队,2006年他随意大利队征战世界杯,但是他给球迷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对阵美国时的一记诡异乌龙球。目前他和狼堡的合还剩2年,能否如愿回到国内踢球还取决于意大利球会的报价和狼堡的态度了。尤文中文网d.wz\l*x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