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三大豪门猎物请求转会 巴萨诱惑让他甘愿叛逃

发布: 2009-8-27 16:2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76次

尤文中文网(~K#vY:uF9m$?

拉菲尼亚2005年从科里蒂巴转会加盟德甲球队沙尔克04,当时花费了沙尔克接近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名才华横溢的右后卫迅速在沙尔克的边路找到了自己的天空。他速度快,并且有着很强的助攻能力,突破传中都是他的强项,在沙尔克的4个赛季中,他曾经是球队的头号点球手。

's7Z1JjOfm0

V'ClF.t1}bdP+K0拉菲尼亚在沙尔克04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而之前传出意大利尤文图斯对这名巴西后卫非常有意,但是沙尔克主帅马加特的建队计划中,拉菲尼亚在边路的插上是一个很重要的进攻手段,马加特坚决地阻止了转会谈判,并给出了新的合同 ,但是当新科欧洲冠军巴塞罗那也传出有意拉菲尼亚的消息后,巴西人拒绝与俱乐部续约,并恳请球队不要阻止他离开 。

@$[L/`h{D9A0

*c:[|1Ya?5ImG$q)e0“我在沙尔克已经踢了4年了,我想现在是时候换个环境了,每一个球员都有追求更高荣誉的权利。”拉菲尼亚对沙尔克俱乐部公开呼吁。同时他还提醒主教练马加特:“1000万欧元对于现在的沙尔克来说可不是一个小数目,马加特有自 己的组队计划,但是俱乐部现在的财政并不能满足他,能够为俱乐部换回1000万欧元,这个买卖很划算。”

@:~y#Njn0

m2u@{y.p7pz0据德国媒体报道,今年24岁的巴西人不仅引起了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的注意力,意大利的另外一支豪门AC米兰也对他很有兴趣,媒体分析说马加特现在和俱乐部都已经感觉到留下巴西人是一个两败俱伤的决定,但是如何将巴西人的利益最大化,却是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例如米兰的边后卫奥多便曾经租借到德甲拜仁一段时间,马加特觉得与其全部现金,球员+现金的模式也很不错,至于拉菲尼亚威胁说可能使用臭名昭著的国际足联第17特别条款,也是他们要竭力避免的 。尤文中文网.g@L7xj7i

尤文中文网%zR{ Pi

(中国德迷联盟 www.gerfans.cn 阿加陈)

a1~rC[3d@h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