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国米尤文一能力差距明显 打硬仗乏力斑马难争冠

发布: 2009-10-18 11:5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46次

9u&{3n8[GUmo2E0热那亚是目前公认的意甲强队,在意甲和欧洲联赛中都证明了实力,这样的球队对于志在争冠的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来说,无疑是一块试金石。

I0emO,oiq L3uD^0

N"Wa:W/D#u$@0联赛第8轮战罢后,国米已经领先尤文4个积分,而热那亚在起到的作用就非常关键。在同一块球场,热那亚2-2阻击了尤文图斯,却送给国际米兰5个进球。1胜对1平,这就是结结实实的2个积分的差距所在。

1v Ecw(Hpk o;m_0 尤文中文网+DN}:k"zE

上赛季在这块球场,国米2-0击败热那亚,尤文则是2-3不敌对手,1胜对1负是3分的差距,最终国米领先尤文10个积分夺冠,这3分的差距在其中所发挥的作用,自然非比寻常。尤文中文网8D:Q"v8{{,LDzfy'd

尤文中文网A4h([$U(u

此前《都灵体育报》曾经分析过尤文图斯上赛季实力的原因,归根结底,尤文目前的战斗力还不如国米,差距体现在哪方面上呢?2007-08赛季,尤文在倒数前5名球队身上丢分非常多,这一点在2008-09赛季得到了球队的高度重视,尤文同第一集团除国米外的强队如佛罗伦萨,AC米兰和罗马过招的战绩都不必国米差,甚至小循环的积分比国米还要高,和倒数5名球队之间的战绩也有了显著的提升,但对典型的第二集团的球队,尤文的战绩很不理想。

s&jQ6eS\~0 尤文中文网| }+`.v0F%Gl/w"}z

第二集团球队包括热那亚,巴勒莫,桑普,拉齐奥,乌迪内斯和那不勒斯等队,除了对那不勒斯的战绩,尤文和国米都是1胜1负打成平手外,对其他5支球队,尤文的战绩都不如国米。对热那亚国米拿到4分,尤文3分;对巴勒莫国米4分,尤文3分;对桑普国米4分,尤文2分;对拉齐奥国米6分,尤文4分;对乌迪内斯国米6分,尤文4分。和这6支球队交手,国米比尤文多赢得8个积分,最终国米领先尤文10分夺冠,显然,在打这些硬仗的能力方面,尤文明显不如国米。

\"JR~%u$w7Q0

@w y:ck`\ o0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联赛冠军不是一天得到的,每一场这样的硬仗打下来,国米做到的尤文却做不到,那么斑马军团想要撼动国米的地位,只能再等上几年。

z ^-xA.|&Z X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