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尤文三锋煞不敌伊布一人 中场哑火进球下降最多

发布: 2012-3-12 15:0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8次

尤文中文网/He$v$EU9h)m

尤文图斯0-0与热那亚互交白卷,老妇人已经遭遇4连平,无法取胜已经让他们在积分榜上落后AC米兰多达4分。进攻疲乏依旧是老妇人的问题,斑马军团全场30次射门都无法换来1粒进球,即使首发11人中的10人本赛季都进过球也无法点燃尤文的进攻火力。近4轮比赛只打进3球,一向倡导进攻的孔蒂却绊倒在了自己最擅长的环节上。

1w7ky#s'gQ,pJ0

r+y+x'tV+K;n0尤文图斯在半程过后的表现就有所下滑,虽然坐拥意甲第一防线,但在进攻方面却着实不太给力。在下半程的8场比赛中只攻入了8球,其中有3场与对手互交白卷,有3场单场只打进1球,这样的进攻能力想要连续获得胜利并不可能,尤文在球队进球榜上也被罗马双雄超越,从第3位掉到第5位。老妇人近来的4连平,进攻能力隽弱是战绩不佳的重要原因之一。尤文中文网nGB|)[$`r

w.NC2T^W0老妇人的锋线疲软的必须选问责锋线。下半程的8粒进球中,马特里打入了3粒,武齐尼奇、夸利亚雷拉各1球,其他的分别来自德切列、皮尔洛和基耶利尼。虽然锋线占了半数以上,但却只有5粒,这是争冠对手AC米兰射手伊布1人在三场比赛中的数据,尤文图斯在锋线上的弱势显而易见。但球队其实不是无法创造机会,而是在把握进球机会的能力上,的确和世界级水平存在差距。

_lpq4s8S/_5r0

KkeJ&d(Y(SuY8a3D0本场面对热那亚,尤文图斯创造出了30次的射门机会,其中射正5次,1球未进。30次的射门均是由皮尔洛发起的进攻,方式多种多样,包括边路下底传中,中路渗透直塞,挑传、长传,几乎是所有可能进球的方式都尝试了一遍,但在临门一脚的时候却总是找不到球门的位置。武齐尼奇作为球队的前锋串联方面表现很出色,但射门却不是强项,本场比赛的8脚射门只换来1脚射正。单纯进攻的马特里的5脚射门也同样只有1脚射正,在连续进球之后,马特里成为了对方后卫的特殊照顾对象,实力并不超群的马特里也很难在这种情况下突围破门。尤文一直缺少的是一名把握机会能力超强的高效前锋。

D` I,Ei0 尤文中文网r@kg|iq

另外近来老妇人火力不足的原因还源自于中场,上半赛季中场主力一共贡献12球,其中马尔基西奥上半赛季打入6球,下半赛季1球未进,佩佩和比达尔同样如此。下半程中场唯一进球的中场球员只剩下了皮尔洛,这是尤文进球数急剧下降的最主要原因。在下半程,马尔基西奥不再像之前那样前插,更多在中场疲于防守。本场比赛马尔基西奥重新前插取得了不错的效果,5脚射门2脚射正,几乎为尤文锁定胜胜局。佩佩本场比赛本有进球,却因为疑似的误判,进球被判无效。看来孔蒂已经发现了中场陷入的困境,并且着手解决。还有老妇人在进攻点的分布上也不太正常,本场比赛尤文首发的11人除了布冯以外,全部都为斑马军团完成过破门,火力点过于分散也体现了尤文阵中无强点的问题。

a/@ b2SO1w1|OLNw0 尤文中文网-a2n m3]"O7nq,}B1\

尤文在进攻上的顽疾并不容易解决,但这也是必须解决的问题。孔蒂曾经大打攻势足球,摆出424阵容。如今老妇人哑火又迎来魔鬼赛程,尤文主帅要做的不是对媒体沉默,而是应该真正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尤文中文网}VnW4x J\&I9^

尤文中文网#S+cq&xH#K

尤文在进攻上的问题并不容易解决,但这也是必须解决的问题。孔蒂曾经大打攻势足球,摆出424阵容和对手斗法,如今老妇人哑火又迎来魔鬼赛程,尤文主帅要做的不是对媒体沉默,而是应该真正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QG]$h:Oo W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