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孔蒂沉默抗议不公判罚 马罗塔:球队正在过渡期

发布: 2012-3-12 15:06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79次

尤文中文网^+b-M4tk's-g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尤文图斯在费拉里斯球场0-0和热那亚握手言和。对斑马军团来说本场比赛并不顺利,费拉里斯的球门和裁判似乎都不站在尤文这边。我们看不到孔蒂在看台包厢里的表情,但尤文在这场比赛过后表现出的态度却是本赛季前所未有的,在战平热那亚收获联赛四连平之后,尤文官方选择以沉默来应对媒体的疑问。

q0UP.lG^ak0

;^P P6g4uK6c8\(I5hx0实际上,在同博洛尼亚比赛被罚出场的孔蒂也没有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斑马军团首次出现的情况。本场比赛壁上观的尤文主帅在平局之后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据《天空体育》消息,尤文官方对本场比赛的裁判十分不满,尤其是边裁在第71分钟吹掉了佩佩的疑似越位球,尤文方面认为这粒进球应该是一粒好球。在四连平的尴尬局面下,老妇人已经落后米兰4分之多,加上比赛中尤文前锋们各种不进球,以及多次有争议的判罚,尤文官方选择沉默也并不难理解。尤文中文网KC;N4}lwq[

g nQdU_Pk0不过,球队经理马罗塔还是在赛前接受了媒体的访问,记者的话题首先集中在孔蒂禁赛的问题上,“我认为他也很失望,对每个教练来说不能指挥比赛都是一件难受的事。当然除此之外他就像平常一样努力工作。”尤文中文网K| e$s#d1N(^

1U O?o"S;S:I c0在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和博努奇都缺席的情况下,比达尔回撤到中卫的位置上,马罗塔还点评了孔蒂的这一选择,“比达尔可能是球队当中最多面的球员,孔蒂已经在其他情况下用他踢过中卫,这个决定可谓是明智且非常合适的。很明显,他并不是一名中卫,所以球队也会有些麻烦。但是我们考虑他以前也踢过这个位置,球队拥有完善的体系来支撑他这个位置,可以表现得比上个周末更谨慎。”

#`y*S eF"E|+r b0F+_z0

gIa\%^nS0TK0赛前曾一度传闻马罗内或许会客串中卫,但最终这个决定被否决,马罗塔解释道,“青年队还很年轻,他们自己能感觉到自己和一线队的一些差距,我们只能竞争上岗,这毕竟是意甲联赛,在意大利杯出场并不代表他也能在联赛中发挥出色,出场的应该是那些值得出场的球员。”

:JG \ GrEy K]jr0 尤文中文网:bbi8sI;@

连续的平局和锋线的低迷让尤文走入低谷,但马罗塔并不认为这对斑马军团是一个困扰,“不,但我想这是一个重要时刻,我们依然处在过渡时期,联赛还很长,还有很多分数等着我们去拿,所以球队必须继续去赢得和自身实力相配的积分榜位置。接下来还有很多艰难的比赛,并不只今天这一场而已,球队绝对会在每个周末尽全力,最终取得一个平衡。但今天是一个重要的重组环节,因为下周末球队要准备和米兰的比赛。”

Z7fJ/b3t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