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孔蒂赞武齐尼奇神勇 誓言与米兰竞争到最后一刻

发布: 2012-3-18 13:5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75次

/W`%w+B0v4m0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尤文图斯一扫连续平局的阴霾的同时,同时也让斑马军团在争冠道路上紧随米兰的步伐。久违的胜利让孔蒂的情绪看上去很好,他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赞了全队的表现,并且提名表扬了头号功臣武齐尼奇,同时表态要与米兰竞争到最后一刻。尤文中文网5r }Aj*C

尤文中文网 r-T+G7RTAB

上轮同热那亚的比赛中,尤文共3次击中对方门框,本场比赛开场不久武齐尼奇的射门再度击中立柱,孔蒂声称这一片段曾令自己感到焦虑:“是的,对阵热那亚时便多次出现这种情况,因此在武齐尼奇的射门击中立柱时,我不免有些担心,怀疑对方的球门是不是被施了魔法,好在运气女神很公平。我必须称赞小伙子们的表现,他们绝对配得上这场胜利,这场比赛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我们很清楚佛罗伦萨和他们的球迷对胜利的渴望,但我们表现更出色。”

U#wb b5z!H$KD"x%A0

CA#On ?&@Z1k/q:e1d-ki0比赛中打入1球并助攻2球的武齐尼奇,可谓尤文取胜的最大功臣,孔蒂再次表达了对黑山人的信任和支持:“武齐尼奇表现神勇?我始终说米尔科不是我们的问题所在,但有些人偏偏管不住自己的嘴。我很了解武齐尼奇的能力,他是这支球队中最有才华的球员之一,对此我敢拍胸脯保证。但我想强调,个别球员的出色发挥建立在球队整体之上。本赛季我们踢的最好的比赛?今年我们经常会有出色表现,但足球世界里比赛结果是审判标准,话虽如此,我看到更多的是球队的进步和愈发成熟。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因为佛罗伦萨阵中有不少优秀球员,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不需多说,但我的球员很清楚对方的想法,最终用出色的表现带走3分。”

5i#L{/Z]0 尤文中文网0gJo m%R`Yj]

本场比赛前,率先登场的米兰2-0击败帕尔马,这一结果是否给尤文造成压力呢?孔蒂予以否认:“我告诉球员只需要关注自己,其他球队和他们的表现与我们无关,在一些不幸的事件后,最重要的事情是尽快回到胜利轨道。我们正在实现一些美好且独一无二的目标,如果与2004-05赛季卡佩罗执教的那支尤文做比较的话,你或许会意识到我们的表现有多么辉煌,这点你只需要看看两支球队的球员就可以。”

6L-B H` K&Iol9~0

Au7x pJ@1V0虽然表示并不关注米兰的表现,但孔蒂仍然决心与红黑军团竞争到最后:“尤文与米兰谁能夺冠?能成为他们的对手已经是我们的骄傲,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一个强大的对手,他们是卫冕冠军,而且球队构成更为合理。我们希望多赢球,希望球队快速成长,但这绝非易事。尤文正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但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赛季结束后我们不会感到后悔。不管怎么说,我们对米兰充满敬意,因为他们更强大,准备更为充分,而这正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尤文中文网*@ [N"W&qZ

尤文中文网*zP0AA0@3tj

最后话题落在孔蒂的头发上,主场的佛罗伦萨球迷用标语和横幅调侃尤文主帅戴了假发,对次孔蒂略带讽刺意味地回应到:“假发?这只是无关紧要的善意玩笑而已,我报着同情心接受他们的观点。其实我还买了一个紫色的假发,或许以后我会戴上。我要祝贺佛罗伦萨球迷,因为这真的很有意思。”

0S8^4o(Z2]M;T,@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