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黑山妖刀1射2传成进攻源泉 保尤文重回争冠轨道

发布: 2012-3-18 13:5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79次

尤文中文网cJ ZS6u

5-0!尤文图斯用一场华丽的进攻表演结束了近来的四连平,老妇人在佛罗伦萨身上重新找到了自信。而近来饱受批评的前锋武齐尼奇,也在这场比赛上找回了状态。面对少一人的佛罗伦萨,黑山人献上一射两传,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之一。武齐尼奇将是斑马军团重回争冠正轨的重要保障。

8B\l9vdO Mr zH0 尤文中文网TJ*Ok%c-H3p*N"xe

Og@.{ G1aC D2x0

gxx1J7z5PB0武齐尼奇为尤文破门尤文中文网0il_1H(q H7K

尤文中文网"wdV8h0ko5r

近来球队战绩不佳,最主要的问题来自于锋线,而矛头似乎都全部指向了武齐尼奇一人。黑山前锋在门前获得许多破门机会,却没能转化成进球。在上一场与热那亚的比赛他成有8脚射门,却只有1脚射正,整个赛季迄今为止只打入了4球。这样的数据加上球队在积分榜上被AC米兰超越,武齐尼奇难免遭遇媒体和球迷的攻击,他们认为黑山人这样的效率是水货的表现。当然孔蒂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武齐尼奇,并且一直对媒体表示他是球队进攻的重要一环。

FFC"rM V&`EoNM0

C!vo \G0面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不容有失,然而孔蒂还是力挺武齐尼奇获得了首发。黑山人在开场6分钟就差点回报了主帅的支持,他在大禁区左侧的抽射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出底线,这是尤文在比赛开始以后的最佳机会。之后进球接踵而至,第15分钟,尤文在大禁区前沿打出精妙小配合,武齐尼奇得球后一脚漂亮的抽射直挂球门左上角,尤文图斯在客场1-0领先紫百合。而黑山人的表演没有就此结束,第55分钟,武齐尼奇得球后左侧下底传中,马尔基西奥门前冲顶将比分改写成3-0,12分钟后他又助攻皮尔洛攻破了布鲁茨的十指关。一直饱受批评的黑山人选择用1射2传来回应流言蜚语。

t\eYQ+Aq9U0

Mq+l DiL Q\?};E0武齐尼奇本场比赛的数据十分华丽,不仅有1粒进球,传球成功率更是高达9成,几乎没有犯下任何错误。打进这一球以后,黑山前锋本赛季已经贡献了5粒进球,虽然算不上球球珍贵,但每一球却也十分精彩。《米兰体育报》曾统计过武齐尼奇的进球习惯,黑山人更习惯在下半赛季进球,现在他在下班赛季已经有3球入账,看起来的确已经超出了上班赛季的表现,不过武齐尼奇的表演似乎不会停止,而尤文需要他的也绝对不仅是在破门上。尤文中文网B!YmW!_7J/LN

QE i ^-}g&fW0黑山足协主席萨维切维奇曾表示武齐尼奇是老妇人夺冠的必需品,尤文的确在前场的进攻组织串联上非常需要黑山人的协助,他与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间的默契配合是斑马军团打出流畅进攻的前提。随着武齐尼奇的状态回归,老妇人也必然将重新回到夺冠的轨道上,现在他们还差AC米兰4分,并且进入魔鬼赛程,有了黑山人的帮助,似乎一切都不那么可怕了。

Sf'q$G cpq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