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皮耶罗瞄准国内双冠王 皮尔洛看好联赛反超米兰

发布: 2012-3-21 15:1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67次

尤文中文网u O|,Gt8\v:j

意大利杯半决赛第2回合的比赛,尤文图斯经过120分钟鏖战2-2战平AC米兰,以4-3的总比分淘汰红黑军团,晋级意大利杯决赛。尤文队长皮耶罗十分开心斑马军团最终晋级意杯决赛,“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拼尽了最后一滴汗水;说实话,比赛中我曾有段时间认为这可能是我们意大利杯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直到我们又攻入一球;米兰踢了一场精彩比赛,将我们拖入加时赛,幸运的是我们取得了具有决定性的进球。”

z-yD qr.t2{ qk0 尤文中文网j*Z'u*Y3y|#U~(t~

“能够击败米兰这样伟大的对手,真是美妙的一夜!我们很高兴能够晋级,本赛季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一直在竞争,我们是两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会一直竞争到最后。我?是的,我拿出了100%的状态。”看得出皮耶罗心情很好。

|SjnzZ|;E0 尤文中文网:C0waV|JE1r

皮耶罗认为在这场胜利的鼓舞下,尤文会更有冲劲去争夺联赛和杯赛两项冠军,“我希望今晚晋级能鼓舞我们,我们将努力争取杯赛奖杯,我们需要能量,我们还需要在联赛中也这么去争取胜利,胜利需要你付出汗水,就像今晚一样。现在我们该考虑周末的比赛了,你必须保持头脑冷静,不过现在让我们享受这一刻吧。”尤文中文网z%W9L3}V:He

1eA]maB0皮尔洛本场比赛再次对阵老东家AC米兰,他很高兴斑马军团击败了强大的对手最终晋级决赛,“我们很高兴战胜一支伟大的球队进入决赛,我们实现了本赛季首个目标,我希望这样的胜利能够延续下去,在联赛中我们也希望能够坚持到最后,我们仍有机会。”

9x&[;~O*WD0

'u(f;Bw2e0皮尔洛并不认为米兰换下了伊布是在放弃比赛,“这绝不可能,我们知道伊布是一名伟大的冠军球员,但米兰的替补同样有绝对的实力,他们在比赛中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困难,我想他们和我们一样不想在比赛中留下遗憾。”

^@-L2F I0

*iF?K)?%Ph#g [0皮尔洛表示尤文绝对会在联赛中和米兰拼到最后一轮,“当然,现在我们很累,不过我们并不担心;今晚我们会欢呼庆祝,然后收心准备联赛。这场比赛是否是对米兰的一种警告?是的,我们不会考虑太多,但只要他们出了错,我们就会立刻抓住机会缩小积分差距。”

6i bf;q$VJ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