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迭戈未能带动尤文球市 老妇人季票不及国米一半

发布: 2009-8-27 16:1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73次

尤文中文网7HW#i~@ MP

这个周末,尤文决定结束新赛季的季票销售。经过一个夏天的经营和炒作,尤文新赛季季票总共卖出了18712套。尤文中文网N$RBIu7\w[#bj

尤文中文网/@,}(P)d,qEL;?x,L

18712套的销售量超过了上赛季的18455套,但因为迭戈、梅洛等人的加盟,尤文原本期望能有更好的销售状况。可事实上这一情形并没有发生变化,如果想要球迷购买更多的季票,尤文还得用球场上的成绩说话,比如在联赛中战胜国米,取得联赛冠军。

Qc7h ` d@:b b0 尤文中文网x1i3My]+k

国米、米兰的季票销售将持续到这个周末。在上周,国米的季票已经售出40000套,本周的5天时间预计还将售出5000套,穆里尼奥的球队将不可避免的成为今夏意大利季票销售最好的球队。而米兰的季票则出现大幅滑坡,上赛季与国米不相上下的状况不复存在。他们在上周末卖出季票近20000套,这还不足国米的一半。

d-T:k&@,h!V;G G0

)om^~#I6C0ji0对于国米、米兰季票销售出现的巨大差距,《晚邮报》稍作了分析。最近两个赛季,国米在球场上的成绩完全压制了米兰,使米兰球迷的热情大大降低。国米在今夏签下了埃托奥、米利托等值的关注的球星,而米兰不仅没有大的动作,卡卡、贝克汉姆等人还离开了球队。此外,国米在今夏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了季票销售,这也是他们领先其他俱乐部的一大原因。尤文中文网McT1r~;?"?5z

Y+rfv6eD3K Z#|0尤文的销售情况不但远远不如国米,而且与米兰也有一定距离,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不难被发现。由于阿尔卑球场还在改造当中,新赛季尤文仍将使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奥林匹克球场能容纳观众27994人,尤文卖出18712套季票,同时必须留下一些散票供临时决定现场看球的球迷购买。

%Q.S,K;J/s0{;a[.m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