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新星自认阵容不如国米 米兰一位置意甲最强

发布: 2009-8-27 16:1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52次

"d!pDi%@ }.\|0新赛季的意甲即将在本周六拉开战幕,连日来,足坛各界人士纷纷就联赛的走势做出了预测。在接受本周六出版的《罗马体育报》独家专访时,尤文中场马尔基西奥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尤文中文网h)@C U.ZZ NK

尤文中文网[y9M1v$H+QOr7k{c |6z

尤文中文网 kX { b*u%z$S

尤文中文网`,A0V2LA[7r.B

作为尤文青训营的三大瑰宝之一,马尔基西奥显然走在了吉奥文科和德切利的前头,上赛季他凭借优异的表现成为了主力,更是赢得了“塔尔代利二世”的美誉。而在新帅费拉拉麾下,本赛季马尔基奥西依然是主力的强有力竞争者。在被问到尤文与国米之间的差距是否缩小了,小马回应说,“上赛季,我们一度距离国米很近,但是后来,我们开始在小球队身上丢分,然后差距就被拉开了。”

ZNKg,O0 尤文中文网a%w3p;L^9Vi^

这个夏天,尤文和国米在转会市场上都有不小的动作,马尔基西奥分析说,“伊布拉希莫维奇离开了国米,而埃托奥会承担进球的重任。蒂亚戈-莫塔加盟了国米,上赛季他在热那亚踢得非常棒,国米还引进了卢西奥这样一位优秀的后卫。不过,我们买入的卡纳瓦罗、迭戈和梅洛,也都是优秀的冠军。”

N P9K3ggM/|f L)xY0

#}$B7i'O%@;F#M%pd/?0记者追问小马,国米的人员配置是否强过尤文,小马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的确,我们可以这样说。国米的人员配置要好过我们。不过,当年米兰和尤文夺得联赛冠军的时候,国米的军容也更好。明星的名字并不意味着胜利。”

!NGF UO MDD0 尤文中文网2w5p q&l~5_3C eE

在被问到谁是意甲最好的指挥官,马尔基西奥回答得很干脆,“皮尔洛,他决定了米兰的实力,当球队踢得很好的时候,绝对有他的功劳。”很显然,同样司职后腰的梅洛则是另外一种风格,“梅洛参加了在南非举行的联合会杯,他的假期要少一些。不过,像他这样伟大的冠军对于我们的中场是一个很大的巩固。”

7r:p'd,P[-~A0 尤文中文网!i*W{%Ts([!c8k(a#Q

迭戈是尤文今夏买入的另一位重磅新援,谈到他,马尔基西奥非常兴奋,“他给尤文带来了很多好的东西。就像上赛季米兰买入的罗纳尔迪尼奥一样,我相信迭戈也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迭戈是巴西人,他的控球技术非常好,我们已经体会到了,他会左右比赛的战局。”

+^ GbKoG0 尤文中文网o3xAO9UZ

里皮与穆里尼奥之间的舌战,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小马选择了站在里皮这一边,“我同意托蒂和斯帕莱蒂的看法。弗朗切斯科(托蒂)说,里皮只是做出了预测,仅此而已。斯帕莱蒂说,当一支球队仍然在赛季进行当中,你就说他们拿不到任何冠军,这样的人才是缺乏尊重。”尤文中文网2P7I;ii"jT(c?,V

尤文中文网&E~xT8\Q `Y)B

至于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格局,马尔基西奥展望说,“比起其他球队,巴塞罗那更有机会夺得冠军,这得益于他们的整体以及娴熟的配合。之后就是国际米兰,他们的实力得到了提升。不过,我们也会力争冠军的。”

"Cb(S5Phyl#nV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