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迭戈布罗基挑战橄榄球 尤文新天王叫板国米(图)

发布: 2009-11-10 12:0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20次

-fe rvh%Y ]0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0日,尤文图斯球星迭戈与拉齐奥中场布罗基在米兰某体育品牌活动中,一起联手挑战由丹-卡特领衔的新西兰全黑橄榄球队。意甲第12轮,尤文图斯5-2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迭戈打破了自己长达69天的球荒,赛后接受《全体育》采访时,斑马新核心也豪言尤文有能力抗衡国际米兰称霸意甲甚至是欧冠。

fy|:a4U.YR7F0 尤文中文网7yk9|Gn$Jk

尤文中文网{(F _%O^KQ0X/r

尤文中文网z0W X `M$Fr G

迭戈与丹-卡特

r$b&|)?:[3|\l0

C&l8tZ8eF9k0《米兰体育报》此前曾披露,费拉拉在与亚特兰大比赛前批评迭戈,要求巴西人不要大幅回撤,应该把自己固定在禁区前沿。自从夏季转会尤文,迭戈已经成为斑马军团的不二核心,同样是费拉拉手中最关键的棋子,少帅也一再变阵以求打造最强的老妇人。

zs}0R%}!oxoB^0 尤文中文网:zv^ l6E!v @!f

率领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争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那么挑战著名的橄榄球大师丹-卡特呢?绿茵场上玩得转足球,却未必能够玩转橄榄球。2008年,新西兰全黑橄榄球也曾在米兰和AC米兰过招,当时尚在队中的卡卡第一次踢橄榄球一样感到“困难”。此番同样是桑巴足球的杰出代表,迭戈面对橄榄球也一样双脚失灵。

L3e ~ZY2y4p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