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破2个月球荒迭戈慨叹压力大 坚信尤文能超国米

发布: 2009-11-10 12:03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23次

0} O'f$C3Whvo0意甲第12轮尤文图斯客场5-2击败亚特兰大,球队中场核心迭戈在第84分钟破门,为球队锁定胜局,这也是迭戈2个月来首次为尤文进球。尤文中文网g'`R]pL

尤文中文网{E{eVq@3}%m

RY7h!L S_t0

'nX3zS])K)}0迭戈

-M/kQAJ2R%S8@0

%L3m5v5`a t%Yho0迭戈上一次为尤文进球,还要追溯到8月30日联赛第3轮客场3-1击败罗马的比赛,那场比赛中巴西人7次射门打进2球,在那之后的10场比赛中,因为伤病和球队战术调整的缘故迭戈始终没能再进球。

BFP2~j0

@cM0DL1Z k0在8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迭戈也就打破球荒发表了看法:“我来尤文图斯不是为了取代阿毛里或是特雷泽盖,我不是射手,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赢球拿到3分。”尤文中文网9\&vJ NWWt/x

尤文中文网9J6}yt0spj3|%z

“压力?来到都灵后,压力一直伴随着我,但这没有关系,在大球会就是这样,人们对尤文图斯期待的越多,球员身上的责任和压力也越大。虽然此前有多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但我的竞技状态还是不错的,能够帮助球队赢球这就足够了,进球迟早会来。”

9Ojh6j;]/d'gY0

5nSIVA[;qts0本轮过后,尤文将同国米之间的积分差距,从7分缩小到了5分,对此迭戈表示:“我们没有必要一直盯着国米看,如果我们能够用最好的状态打好每一场,把每一个3分拿下,追赶上国米只是时间问题,我们需要把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自己身上。”

E+g cR3j-j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