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球员不买大嘴主席的账 皮耶罗:别盯着国米

发布: 2009-11-12 11:32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06次

尤文中文网4h"T/L6\#`4Fw b

10月初上任以来,尤文图斯新主席布兰克接二连三向国米发起挑战,称要在短时间内拿到足够的分数超越国米,并言明尤文图斯的冠军数不是27个而是29个。布兰克的言论,在意大利足坛内引起了较大争议。

B*N }P,@!a3G:[0 尤文中文网oeVfG0FJ

不过冠军毕竟不是用嘴就能看出来的,此前他任总经理和董事长的3年里,就多次表示要带队夺冠,对这一套嘴上功夫,不仅球迷,就连尤文的球员都已经感到厌倦了,近来队长皮耶罗,中场吉奥文科和基耶利尼都表示,球队不应该管国米如何如何,而是尽力打好自己的每一场比赛。尤文中文网p GS)I%K

E"Qrs FG9e0皮耶罗在11日接受采访时说:“回到甲级联赛后连续两年没能夺得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确实非常饥渴,但现在我们需要脚踏实地,拿出更稳定的表现,将比赛一场场的赢下来。如果我们保持足够出色的状态,到那时候追赶国米也就成了现实。”

'K)d[)H.k D s0

B vx,b/I(Ck0吉奥文科则说:“我们必须把注意更多的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去管国米怎么样,常常是我们在谈论对手的时候,我们自己却输掉了比赛,这很令人失望。”

1R/k*ma5X5C[0u0

:q~JSt6fw0吉奥文科同时还为因上周对罗马一战中犯规过多的国米开脱:“最重要的在于他们不是故意犯规,犯规是战术,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

Z\*oJi0 尤文中文网)T!`1Vb)aQ ~,Vc f

基耶利尼在上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就曾表示:“5-2战胜亚特兰大的比赛太重要了,我们需要一如既往的保持稳定,拿到足够分数后,再来看和国米之间的差距,可能会更现实一些,总想着积分没有意义。”

2VaRCC"DE+I8nJC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