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尤文更换球衣胸前广告 皮耶罗展示新战袍(图)

发布: 2009-11-13 12:07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22次

"I(U"\-w+J9P~0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1日,尤文图斯同球队赞助商菲亚特集团一起召开了新胸前广告的发布会,新标志“IVECO”将替换掉原先的“New holland”。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与受邀嘉宾新西兰全黑橄榄球队队长丹-卡特互换了球衣。尤文中文网,\y6@;NMFXwt

尤文中文网*EY[5Q t D'a

.q4`Y_l z*R2o#o%X0 尤文中文网%xbVd E2@#g

尤文更换胸前广告

}Re)~6|t6ZR{#O K0

v_ xD {0发布会上,皮耶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皮耶罗表示他身体状况恢复良好:“我很好,我的训练进行的如火如荼。”

.D@T(E;Q Fi+N K+\0C0 尤文中文网k] N|l4V3K T

目前尤文队内锋线竞争激烈,对于不愿选择踢前腰位置的皮耶罗来说,费拉拉很可能让他们进行轮换,对此皮耶罗表示:“这是正确的,作为队长来说你必须能够接受这种方式;我们的比赛很多,联赛、冠军联赛、意大利杯以及其他的,会有很多的出场机会。”

%o}1Y.{w%l]1jm0

(B Z!m a]vhB0在被记者问到尤文主席喊出的短时间内赶超国米的口号时,皮耶罗表示他认为目前应该先关注眼前的比赛,“我们绝不能草率的下定论;接下来我们将要面临的是来自乌迪内斯的挑战,我们需要脚踏实地,拿出更稳定的表现,将比赛一场场的赢下来。如果我们保持足够出色的状态,到那时候追赶国米也就成了现实。现在尤文是很渴望冠军,有追求对我们来说是有好处的,我们要试着少犯错,找到连续性,这才是我们现在应该做的。”

#{1a"TO)d]!AiK:d0

XzB nK-k0出席发布会的全黑橄榄球队队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有趣的一点,那就是皮耶罗的吐舌庆祝动作,“在新西兰,橄榄球运动员在比赛中直视对手双眼,然后伸出自己的舌头吓唬对手,看他们是否有勇气面对。”原来这个动作在新西兰的橄榄球赛中不是用来庆祝而是用来威慑对手的,听了丹-卡特的讲解后,皮耶罗或许可以在以后的比赛中尝试用这招震慑一下足球上的的对手们。

!py+rFt)U |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