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西索科力荐同胞强援 展望争冠提醒尤文慎防米兰

发布: 2009-11-14 11:55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来源: 尤文中文网 查看: 132次

!mkO'bjq^&V0作为夏季转会市场上投入最大的两支球队,国米和尤文被普遍视为本赛季意甲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而联赛1/3阶段之后,两大豪门确实霸占了前两名的位置。不过,不被外界看好的AC米兰,却凭借近期的神勇表现逼近了尤文图斯。西索科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尤文要夺冠,除了紧盯国米,也需要警惕红黑军团。

6F0UC vj1G{0 尤文中文网&F/H+Wo_nxE^

W6L6t2|Tj0 尤文中文网 uc8WS"w7M3[K

上周末,罗马在客场1-1逼平国米,使得大胜亚特兰大的尤文图斯将积分榜上的差距缩小到了5分。这对于斑马军团无异于一剂强心针,新主席布兰克更是放出了在圣诞节前反超国米的豪言壮语。与此同时,近来连战连捷的米兰,在压抑了许久之后,也高调喊出了夺冠口号。尤文中文网'~*~)h0O3I/yT

尤文中文网 } jdH J5R+vt

前有国米,后有米兰,尤文中场西索科在接受本周五(13日)出版的《全体育》独家专访时强调,斑马军团无惧蓝黑军团,但与此同时需要谨防红黑军团,“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之争很开放,大家都只在谈国米和尤文,但也要警惕米兰。我很尊重红黑军团,而且意甲也还漫长。我们不需要总是把冠军放到嘴边,但我们必须努力工作,每一场球都要拼尽全力。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们目前距离榜首并不遥远。”

z?;h0\Kcp"]6\0

O1`sj @XpF0在瓦伦西亚和利物浦均收获冠军之后,西索科也渴望在尤文延续辉煌,“我就是冲着冠军来尤文的。此前在西班牙和英格兰,我都实现了目标。除了想延续夺冠的记录之外,我选择尤文还有一个理由,那就是披着黑白球衣拿冠军,太美妙了。”

^9l,U%@@0 尤文中文网"THYeri)W}

由于在10月底的训练中左腿内收肌一度拉伤,西索科需要休养大约25天的时间。不过,马里人的伤势恢复得很理想,他希望在下周末复出,“我现在很好,在长时间脚步受伤之后,这次是左大腿肌肉受伤。但我恢复得很快,我很开心。我希望能在对乌迪内斯(11月22日)的比赛上进入大名单,只要没有意外的话。”尤文中文网sG"|uV`&z,?

7`6pJ&p/c;SJl~0西索科认为,尤文队内竞争很激烈,没有谁是绝对主力,“大家都在为位置而努力,这是一种很好的竞争,这意味着你必须在每天的训练中都竭尽全力,没有谁是不能替代的。”

Nb:yMn~L0 尤文中文网m%O ^ya"ED

末了,西索科在谈到谁适合顶替赛季末可能离队的特雷泽盖时,他提到了自己的同胞,“塞维利亚的卡努特,他是我的好朋友,他是一位优秀的前锋。”尤文中文网f*s7nW)D$Z6C8] P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