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迭戈剑指意甲冠军 布冯大卡直言尤文虎头蛇尾

发布: 2009-8-27 16:19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16次

尤文中文网$R ` B:A&h T q7_

上周日晚,新赛季意甲大幕拉开,尤文坐镇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切沃。上半场,迭戈助攻亚昆塔首开纪录,下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最终尤文1-0小胜切沃,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v$ah1i&eD0

c9da@xF2w S0v2\0尤文官网以“尤文赢得38场决赛中的第一场!”为题发表报道:“黑白军团凭借亚昆塔的漂亮进球赢得了新赛季首场联赛的胜利,不过这也得益于费拉拉的球队踢出的漂亮足球。”

&q8e2B6|,aM/m(Q8?b!E0 尤文中文网1^_q{`Cm x

进球功臣亚昆塔赛后站到了天空电视台镜头前,他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比较尖锐:如果不是皮耶罗受伤,亚昆塔会得到首发机会吗?后者回应说,“这是你们的看法,派谁出场是主教练的选择,如果皮耶罗可以上场,也未必意味着我就会坐上替补席。现在我感觉很好,我正在经历一段不错的时期,我的联赛开局很好,我希望继续这样。”

2_ u4kMm/h#E Ev0

GR)k jz?6Woj0谈到球队迟迟未能锁定胜局,亚昆塔表示,“这是我们必须解决的小问题,但重要的是取得好的开局,胜利就是一种精髓。而且,我们也很清楚,这个赛季我们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在被问到卫冕冠军国米主场被升班马巴里1-1逼平,亚昆塔评价说,“我们知道国米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会与他们拼到最后的,但我们必须做好自己,就像今天这样认真踢好比赛。”尤文中文网'V6r Dg5G)x

Z)f9aa#qtP0为亚昆塔贡献助攻的迭戈,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巴西人赛后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欣喜道,“我爱今晚比赛的一切,尤其是氛围,天气也很完美,因此我非常开心。我们踢得很好,我确信我们还能提高,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联赛冠军。我现在感觉好多了,尽管我还没恢复到100%,我还能提高,我确信很快我就能拿出更好的表现。”尤文中文网]9iT_1brHd(j

kRT#K`-NT4i^ ZI0“意甲不像德甲那么注重身体,我对此很适应,我已经准备好面对任何对手了。我们知道切沃是一支很有组织的队伍,他们会给我们制造麻烦,但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胜利全取三分。我希望像在德甲一样在这里好好表现,进很多球。最重要的是,我希望全队继续赢球。”

2b-z'ClCZ|'lt0

%b B5r7|1Kp-^0重返尤文的卡纳瓦罗上演了处子秀,意大利队长赛后表示,“我们把1-0保持到最后并取得胜利,但我们必须做得更无情,我们应该进更多球。我看到了一支漂亮的尤文,尤其是上半场看到了迭戈与队友们的优异表现。下半场我们更多打起了长传,但我们拿到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尤文中文网(wd)B v.}!{b(L;Q

Q6^b@%K"E+a0与06年离开尤文时相比,卡纳瓦罗深知自己状态不比当年,“很难回到06年的巅峰状态,但我会竭尽全力为球队服务。很高兴回到尤文并找回那种对胜利渴望的感觉,融入这个防线很美妙,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

B+aY`Y u ]+a0

n2vT!i2I0费拉拉执掌教鞭后的三场正式比赛,布冯均没有失球,意大利国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丢球,要知道上赛季我们丢球不少,现在不失球这有助于提升自尊心。我们的后防做得很好,没有给切沃多少机会。尤其是卡纳瓦罗表现很好,多次阻挡对手。”尤文中文网]y l U5t{Ff:M

n_.H V,S0此役下半场,切沃还是给尤文制造了不少的麻烦,“最后几分钟,我认为我们有一点害怕,好在我们将胜利保持到了最后。今天的3分很重要。老实说,我们今天上半场踢得不错,但是下半场本应踢得更好,这说明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们必须在防守上有所提高,因为在下半场,我们压得有些靠上,这样的情况很可能滋生问题。”

p T4U3~0qJ0 尤文中文网XDl1lc

中卫基耶利尼也发表了看法,“我们很高兴,这场胜利让我们在联赛中步入了正轨。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下半场我们冒了更多的风险,但我们还是尽力做到了不给对手留空间。”

3B6D p?9AyY6@ b4}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