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尤文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皮耶罗请缨复出战罗马 队长痊愈反给主帅出难题

发布: 2009-8-27 16:20 发布者: 尤文中文网 查看: 222次

尤文中文网SSa'Q;_7lE;VU

因为旧伤未愈,斑马王子皮耶罗没能赶上意甲的首轮比赛,老妇人在队长缺阵的情况下1-0战胜了切沃。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皮耶罗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也期待着一场更重量级的对决,他希望自己能够赶上周末客场挑战罗马的比赛。

8A8l"KLX5^0

?{9f EM]*vS"Jp0

E5}H%m+Fh)D o`G4Q0

n6z-^LP P@E,J+? ~g0“我非常高兴球队以一场胜利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斑马军团的队长在自己的官网alessandrodelpiero.com上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最终还是取得了三分。因为炎症我缺席了这场比赛,但我希望能够在周日对罗马的客场比赛中上场。”由于背部的伤势未能痊愈,皮耶罗只能期待着在周末获得出场的机会。尤文中文网zS;`5a7\pZPe

尤文中文网 \E$Au:T

队长的伤愈复出对尤文图斯来说当然是个巨大的鼓舞,但对于斑马主帅费拉拉来说,皮耶罗的主动请缨对自己来说又是一个难题。对切沃的比赛中,皮耶罗的两个竞争对手,巴西人迭戈的亮相赢得满堂喝彩,而亚昆塔攻入比赛的唯一进球,而阿毛里现在是锋线的绝对主力,替补席上还坐着渴望机会的小将吉奥文科。尽管迭戈和亚昆塔都多次表示和队长之间不存在竞争,但35岁的皮耶罗位置的确十分尴尬。

cW6^F+F5a"Km0

&IN/v Z(DI+vU B0周末的对手罗马刚刚在首轮落败,受伤的红狼肯定不甘心就擒。考虑到队长刚刚伤愈,费拉拉很可能继续让亚昆塔和迭戈担当主力,皮耶罗会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相对于为10号球员忧心忡忡的穆里尼奥,无论如何,对于斑马主帅费拉拉来说,这是一个幸福的烦恼。

4qa{Q [|a0
打印 收藏此页 推荐给好友 举报
上一篇 下一篇